双塔食品:管理层激励方案推出 彰显长期发展信心

2021-01-20 16:49: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晨 烟台报道

  2021年1月19日,双塔食品发布《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拟向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人员、核心业务人员共162名激励对象授予1,000万股限制性股票,有效期最长不超过36个月。

  本次股权激励计划,考核指标要求高成长性,激发管理团队能力,提高经营效率,费用摊销对利润影响不大。考核年度为2021-2022年,每年一次,考核目标体现公司较高成长性、盈利能力要求的同时,能够保障预期激励效果。考核第一个解除限售期的业绩考核目标为,2021年净利润较2019年增长不低于144%(不低于4.56亿元)或2021年主营业务收入不低于27亿元;第二个考核目标为,2022年净利润较2019年增长不低于220%(不低于6.02亿元)或2022年主营业务收入不低于32亿元。达成解除限售条件后,激励对象可依次申请解除获授股票数量的50%、50%。限制性股票需摊销的总费用为6,110万元,21-23年分别需要摊销费用为4,132万元、1,828万元、150万元,对有效期内各年净利润影响程度不大。该计划有助于激发管理团队的积极性并提高经营效率,推动公司业务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将加快发展战略目标的实现。

  双塔食品豌豆蛋白龙头综合优势明显,积极扩张销售渠道推进品牌化建设。双塔食品以豌豆蛋白核心技术为支撑,不断扩展产品品类,引领高端蛋白发展。公司通过循环经济实现工艺创新,持续提升蛋白质精细化深加工,产品回收率极高。公司全力延展产业链,发布全豆星厨系列产品,通过to B 餐饮渠道+to C 渠道推广。公司成为Beyond Meat供应商,持续与嘉吉、Impossible等人造肉生产商接触;与双日日料合作实现渠道优化整合。随着公司产能释放、海内外渠道的不断拓展、植物肉市场的兴起,公司未来业绩有望持续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春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