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烟台分行积极开展“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

2021-01-19 11:10: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忠莉 通讯员 雷蕾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为强化合规意识,树立行业规范,华夏银行烟台分行积极落实烟台银保监分局 “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重点工作,提升服务水平,为烟台市经济发展添油助力。
  对接小微企业融资需求 多举措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进一步落实“六稳”“六保”政策要求,为符合准入条件的小微企业,实行绿色信贷通道,优先调查、优先申报、优先审批,提高审批时效。截至2020年5月末,小微贷款余额44亿元,贷款利率逐年降低,以满足客户为准绳,努力降低客户融资成本。
  疫情期间实行优惠政策 全面开通绿色通道
  针对疫情特殊时期,通过增加展期、无还本续贷等产品;通过调整贷款期限或结息周期的方式办理延期;下调贷款利率,免收罚息和复利;暂不纳入征信记录或下调风险评级等政策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信贷业务优惠政策。截至2020年5月末,全行已累计为63户小微贷款客户共6亿元的贷款办理了延期,延期支付利息762万元,减免贷款利息21万元。
  积极开展“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活动 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华夏银行烟台幸福支行积极对接烟台民惠食品有限公司,客户经理通过电话联系该客户,了解到目前受疫情影响,老百姓对猪肉的需求较大,为满足市场需求,该企业急需向银行贷款,采购冻品猪肉。得知企业融资需求后,该支行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分行对口部门沟通,考虑到客户对融资时效性的要求,与客户确定融资意向的第二天,支行客户经理即上门收集授信资料,迅速上报至分行审批,审批放款总用时3天,截至今年3月末已向该企业发放贷款100万元,并给予了最优惠的贷款利率,极大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华夏银行烟台分行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得到客户的高度好评。截至2020年5月末,该分行共对接目标客户862户,同意回访客户47户,有融资需求客户38户,融资需求总额3120万元。
  送金融知识更加贴近市民 有力促进公众教育活动的有序开展
  从室内转至户外、线上结合线下,华夏银行送金融知识更加贴近市民,也让社区群众更直观地了解华夏银行优质理财和存款产品。同时加强对防范非法集资工作的舆论宣传,树立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形象。
  华夏银行烟台分行始终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维护稳定的金融环境为己任,持续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进企业等活动,帮助市民群众增强防范意识,提高防诈骗能力,切实保护好自己的资金财产;加强银企沟通合作,为辖内企业提供融资便捷、贴心高效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为共建美丽和谐港城,贡献华夏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忠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