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中国建设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荣获山东省“青年文明号”

2020-09-08 16: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楚孔用副行长(左)与王杰副书记(右)为“青年文明号”揭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晨 见习记者 刘大鹏 通讯员 许荣娟 烟台报道

  近日,中国建设银行烟台分行传来喜讯,该行营业部营业室被共青团山东省委授予“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9月8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营业室举行“青年文明号”揭牌仪式。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楚孔用,共青团烟台市委副书记王杰,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离退休人员管理部总经理刘昌伦,中国建设银行烟台分行行长王谦明,中国建设银行烟台分行副行长隋学海,高级客户经理王勋、于万军等领导出席授牌仪式。此次烟台建行营业部营业室荣获省级“青年文明号”不仅是该行常年来践行职业道德、积极服务社会的褒奖,更为烟台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推进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深入开展贡献了建行力量。

  建设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位于黄海之畔,烟台山下,是中国银行业千佳网点。近年来,烟台建行营业部营业室积极响应共青团山东省委创建“青年文明号”的号召,紧紧围绕“岗位建功、实践育人”的目标,积极引导青年员工将创建活动与业务发展紧密结合,创建了一支政治素质好、职业道德好、服务技能好、工作作风好、岗位业绩好的先进队伍,彰显了建行青年的蓬勃力量。

共青团烟台市委副书记王杰致辞

  上午10点,揭牌仪式正式开始。共青团烟台市委副书记王杰在揭牌仪式上充分肯定了中国建设银行烟台分行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王杰表示,“青年文明号”是以青年为主体,在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中创建的体现高度职业文明、创造一流工作成绩的优秀青年集体。此次烟台建行营业部营业室荣获省级“青年文明号”,对于烟台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推进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深入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近年来,在中国建设银行烟台分行的领导下,该行营业部高点定位、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勇争一流,利用线上平台服务实体经济,利用金融IT技术深耕民生服务,利用金融科技助力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涌现出一大批青年先进典型,该营业部先后荣获总行五星级网点、全国银行业千家网点示范单位等称号。

中国建设银行烟台分行行长王谦明致辞

  “我们要坚定‘青春心向党’的理想信念,亮出‘奋进新时代’的使命承诺,展现‘青春勇担当’的奋斗姿态,立足新起点,实现新跨越。”揭牌仪式上,中国建设银行烟台分行王谦明行长鼓励全体员工要以此次“青年文明号”创建为契机,不断提升服务意识,服务水平,积极推进普惠金融发展,助力地方经济建设,为烟台市金融业发展贡献建行力量。

出席揭牌仪式的各位领导与营业部营业室青年员工合影

各位领导参加汇报宣讲

  在热烈的掌声中,共青团烟台市委副书记王杰与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楚孔用为“青年文明号”揭牌。仪式结束后,中国建设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营业室还进行了“青年文明号”汇报宣讲。未来,中国建设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将以“青春文明号”为新起点,充分发挥青年团员的朝气活力与争先带头作用,努力成为追求职业理想、践行职业道德、争创最佳业绩、积极服务社会的榜样标兵,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中国建设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荣获山东省“青年文明号”

    近日,中国建设银行烟台分行传来喜讯,该行营业部营业室被共青团山东省委授予“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9月8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营业室举行“青年文明号”揭牌仪式。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楚孔用,共青团烟台市委副书记王杰,中国建设银行山东...[详细]

    09-08 18-09大众网
  • 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积极组织“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根据监管部门和总行相关部署,9月2日,光大银行烟台分行启动“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切实推进金融知识普及、履行社会责任,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扎实开展。 [详细]

    09-08 16-09大众网
  • 烟台建行西南河支行堵截一起非法集资诈骗案件

    7月17日下午4点左右,一名年纪较大的阿姨在一男一女两名年轻人的陪同下进入建行西南河支行,正在协助大堂的支行行长徐弘峰接待了他们,经询问得知该客户是来办理转账业务,徐行长立马警觉起来,详细询问客户资金用途及与陪同人员的关系等,该客户对资金用途语焉不详...[详细]

    09-08 16-09大众网
  • 烟台建行栖霞支行对新入行员工开展警示教育学习

    8月10日,建行栖霞支行组织新入行的员工开展警示教育。支行团支部书记传达了市分行《关于开展“正身养正气 青年话清廉”活动的通知》,要求新员工积极参与,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让廉洁从业理念贯穿职业生涯,养成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形成廉洁合规的优秀习惯...[详细]

    09-08 16-09大众网
  • “管理财富 服务民生”光大银行精彩亮相2020年服贸会金融服务专题展

    9月4日,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光大银行以“管理财富 服务民生”为主题,精彩亮相本次服贸会金融服务专题展区“云上展厅”。 [详细]

    09-08 16-09大众网
  • 烟台建行牟平支行组织新入行员工开展合规教育

    为强化新入行大学生底线、红线、高压线意识,提高其对日常工作中合规操作的认知程度,建行牟平支行合规经理、委派主管共同为7名新入行员工开设了专题合规培训,要求新入行大学生把加强合规操作意识落实到行动上。 [详细]

    09-08 16-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