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烟台分行营业部举办樊登书香 相伴成长活动

2019-08-13 15: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8月13日讯 (通讯员 夏新怡) 招商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一直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个性服务。

  烟台分行营业部近日与樊登读书会强强联合,为招行客户呈上一场以亲子教育为中心的智慧盛宴。樊登读书会是倡导“全民阅读”的先行者,帮助更多人养成阅读习惯,通过知识传播改善自我,造福社会。

  本次活动课程主要围绕,“亲子教育底层逻辑”展开。樊登读书会烟台分会的林会长亲自讲授,并运用了大量生动鲜活的案例来启发家长,教育现代的孩子要用现代科学的理念,作为父母如何正确的引导孩子成长。家长听的津津有味,活动结束后还有多名客户单独就子女教育问题与林会长进行沟通和探讨。

  本次活动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客户纷纷表示收获良多。书香招行,情满招行,烟台分行营业部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丰富多彩的活动及贴心的服务。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招商银行幸福路支行:浪漫七夕节 浓浓招行情

    七夕佳节,为了回馈客户,提升客户的服务感受,拉进与客户的距离,招行幸福路支行员工在柜台窗口、理财柜台及贵宾室都摆放了可口的巧果供客户享用,巧果是由食堂厨师亲手制作,真材实料,味道赞不绝口,深受客户及小朋友们们的喜爱,浪漫的节日,富有意义的小吃,客...[详细]

    08-19 14-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招商银行携手美世(中国)发布《薪酬福利白皮书》

    随着90后新生代员工逐渐成为职场主力,他们的关注点也成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重点。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客户,8月5日,招商银行携手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机构美世(中国)发布《中国薪酬福利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旨在向企业客户提供有关人力资源...[详细]

    08-19 14-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招商银行南大街支行:小小绿豆汤 夏日送清凉

    为进一步提升厅堂服务质量,舒缓客户的疲劳感,让厅堂办理业务的客户在炎炎夏日能拥有一份愉悦的心情,招商银行南大街支行连续一周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送上一杯员工亲自熬制的绿豆汤,为客户解去炎热的天气带来的暑气。 [详细]

    08-19 14-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招商银行南大街支行:甜蜜七夕 情融满招行

    七夕,招商银行南大街支行为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在营业前,南大街支行工作人员将做好的巧果进行摆盘,并用保鲜膜包装好摆放到高贵柜台,做好的巧果色泽金黄,闻起来透着奶味的香甜,口感坚实,前往柜台办理业务的客户纷纷被巧果吸引并品尝,同时,员工们精心包...[详细]

    08-19 14-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招商银行牟平支行为客户和户外工作者送上防暑降温饮品

    “谢谢你们,谢谢你们招商银行!”近日,客户李女士在招行牟平支行办理业务的过程中,接过经理递上来的水时连声道谢。入夏以来,烟台地区持续高温,牟平支行用心倾听,敏捷响应,切实践行社会责任,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扬。 [详细]

    08-19 14-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招商银行牟平支行开展七夕情人节服务活动

    为了营造温馨快乐的节日氛围,提升客户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幸福感,招行牟平支行利用传统七夕节在厅堂里开展了“爱在招行 难以离开”的七夕情人节活动。 [详细]

    08-19 14-08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