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南大街支行:甜蜜七夕 情融满招行

2019-08-13 14: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8月13日讯 (通讯员 夏新怡) 七夕,招商银行南大街支行为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在营业前,南大街支行工作人员将做好的巧果进行摆盘,并用保鲜膜包装好摆放到高贵柜台,做好的巧果色泽金黄,闻起来透着奶味的香甜,口感坚实,前往柜台办理业务的客户纷纷被巧果吸引并品尝,同时,员工们精心包装巧果,让客户将美味带回家,让家人也能感受招商银行浓浓的爱意。

  “您好,欢迎光临,请问您要办理什么业务?”“我要办理……哎,这是什么呀?”“这是甜蜜刮刮乐呀,今天是七夕节,您可以在卡片里写上自己的心里话,送给您的另一半。”客户不禁感叹,好久都没有给爱人送礼物了。说着,服务专员就开始现场指导客户制作“甜蜜刮刮乐”,鼓励他在这个浪漫而甜蜜的日子里说出自己的心里话,一阵忙活之后,客户心满意足的装好自己亲手制作的贺卡,准备送给自己的爱人,并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精致的小点心,精心准备的小心意,都给客户带来了不一样的服务体验,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南大街支行也将在传统的节日不断给客户带来不一样的体验,让爱在招行永存,让情融满招行。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