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牟平支行为客户和户外工作者送上防暑降温饮品

2019-08-13 14: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8月13日讯 (通讯员 夏新怡) “谢谢你们,谢谢你们招商银行!”近日,客户李女士在招行牟平支行办理业务的过程中,接过经理递上来的水时连声道谢。入夏以来,烟台地区持续高温,牟平支行用心倾听,敏捷响应,切实践行社会责任,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扬。

  活动开展以来,牟平支行推出了一系列个性化服务举措,为客户提供贴心周到的金融服务。所辖网点对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送上防暑降温的饮品,并积极为广大市民提供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和公益咨询。尤其是反假币、反洗钱和防范金融诈骗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向大家进行讲解。还自发成立了“清凉小分队”,用走出去的方式,为在岗位上坚守的城市劳动者和守护者们送上炎炎夏日的清凉问候,受到了市民的欢迎。

  另外,牟平支行主动为高温下的城市户外工作者提供爱心休息场所,并免费供应矿泉水、湿巾、风油精等清凉用品,向高温下坚守的城市工作者致敬。经常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刘先生开心地说道:“招商银行的服务真的没得说,细微处总让人感动。”大堂经理关切的提醒刘先生,天气炎热一定要做好防晒防暑措施。刘先生听了十分感动,连声夸赞招商银行的服务周到贴心。

  一份清凉,一份关爱,牟平支行将围绕“亲”和“实”,将爱心和责任落实在点滴服务中,积极开展形式多样性的爱心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爱心与正能量。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