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烟台分行开展“进走访”活动

2019-05-09 09: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9日讯 (通讯员 高甜甜) 中信银行烟台分行积极落实烟台银保监局“进走访”活动要求,先后制定本行活动方案,部署具体执行措施,成立“进走访”团队。“进走访”团队主要任务为与支行人员共同对目标客户进行走访,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和融资需求,并对企业进行业务推介。

  近期,中信银行烟台分行“进走访”团队先后走访胜业智控、道恩化学、尊裕商贸等主要客户,获知客户需求后,分行安排专人对接跟进,高质效出具融资信贷方案,部分业务实现了快速落地。截止4月末,中信银行烟台分行共走访客户12户,包括小微企业8户、个体工商户2户、民营企业2户,11户为新走访客户,融资需求25700亿元,现已发起3户业务授信流程,待上级行审批。

  下一步,中信银行烟台分行将按照烟台银保监局统一部署,将“进走访”向全行客户延伸,以此为契机加深企业了解、挖掘合作价值、提升合作水平,不断打造 “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信银行:商业银行+投行服务模式助力“一带一路”

    金融业对外开放是2019年金融领域的关键词之一。中资金融机构在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更好地借力新一轮金融对外开放措施方面有何思考?近期,中信银行公司银行部副总经理冯燮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国从货物的丝绸之路上升到资本、技术丝绸之路,未来要进入到一...[详细]

    06-03 09-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中信银行“综合金融服务”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一带一路”建设迈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全面推进阶段,中资商业银行从中发掘更多发展机遇。记者了解到,通过发挥“综合金融服务”优势,截至2018年末,中信银行18家分行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内市场投放贷款余额共计589亿元,涉及项目近270余个;截至目前,在“一...[详细]

    06-03 09-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中信银行烟台分行开展“进走访”活动

    中信银行烟台分行积极落实烟台银保监局“进走访”活动要求,先后制定本行活动方案,部署具体执行措施,成立“进走访”团队。“进走访”团队主要任务为与支行人员共同对目标客户进行走访,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和融资需求,并对企业进行业务推介。 [详细]

    06-03 09-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中信银行打造女性客群亲子运动教育服务体系

    5月11日,全国青少年网球积分排名系列赛——中信银行2019年青少年网球巡回赛在广州盛大启动。本赛事是中信银行打造的女性客群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针对女性客群亲子运动、教育、健康等核心诉求,中信银行打造了一系列非金融服务场景,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详细]

    06-03 09-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中信银行召开2019年跨境投资论坛

    5月15日,中信银行在上海召开“全球机会、中国机遇——中信银行资管2019跨境投资论坛暨信银全球多资产动量指数发布会”,围绕跨境投资和指数投资进行了深入探讨。来自银行业理财登记中心、国际大型资管机构、外资银行、中资银行、基金公司、中信集团各家金融机构、...[详细]

    06-03 09-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中信银行在哈首都成功举办中哈高新技术企业论坛

    5月16日下午,中信银行联合哈萨克斯坦人民银行、阿尔金银行在哈萨克斯坦首都努尔苏丹举办中哈高新技术企业论坛。本次论坛在阿斯塔纳经济论坛(AEF)期间举办,为中哈企业家搭建面对面交流平台,为深化双边经贸合作做出积极贡献。中信集团副总经理、中信银行董事长李...[详细]

    06-03 09-06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