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银行

烟台中行与重点科技企业开展中银十二学项目合作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12-05 09:03: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2月5日讯(通讯员张倩)近日,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第二巡察组在烟台中行巡察期间协助烟台中行与山东诚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业务合作,成功促成中行与企业就中银十二学项目达成合作意向,有力推动了中行智慧校园业务发展。

  山东诚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烟台当地重要计算机技术服务企业,市场知名度较高。省行第二巡察组杨杰同志在巡察期间,深入了解了烟台中行校园场景金融发展思路及成果,主动向该企业推介烟台中行中银十二学项目智慧校园业务。经过深入沟通,企业同意就中银十二学项目与该行展开正式会谈。

  烟台中行网络金融中心与山东诚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中银十二学项目合作洽谈会。烟台中行详细介绍该行智慧校园业务发展情况,讲解各功能模块及推广要点,全面展示业务特色及优势。山东诚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现场介绍了该企业重点业务领域及今后发展方向。双方就网络金融发展趋势交换意见,并就合作模式进行深讨,表示将进一步强化沟通协作,建立合作通讯录的联络机制,安排专人加强业务对接,尽早确定双方具体合作方案。

  近年来,烟台中行秉承开拓校园场景,壮大网络金融活跃客户群的发展思路,先后成功与烟台当地30余所中小学校园签订中银十二学智慧校园项目合作协议。此次省行第二巡察组促成烟台中行与山东诚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有力推动了该行网络金融新型业务模式创新。烟台中行也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不断创新网络金融新型业务模式,带动各项业务综合效益持续提升。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