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银行

恒丰烟台分行获烟台市 2018“金融消保”羽毛球赛季军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11-23 16:09: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1月23日讯 (通讯员 吕佳伦) 11月22日至23日,由中国人民银行烟台市中心支行与烟台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联合举办的2018年“金融消保”金融知识宣传羽毛球团体赛如期开赛,共有来自全市金融机构的22支代表队参赛。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参赛队员在分行领队、副行长刁玉波的带领下,通过团结拼搏、奋勇争先,挺近决赛并最终获得比赛季军。

  本次比赛只设团体赛,采取5场3胜制,参赛队经过抽签分组,实行小组单循环和单淘汰赛制。赛场上,参赛运动员们倾力投入、奋力拼搏,时而大力扣杀,时而飞身扑救,引得场外观众叫好声不断,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营造了健康向上、团结和谐的氛围。

  “我们都是分行羽毛球社的成员,社团会定期开展训练活动,队员间经常在一起相互切磋,所以彼此间都形成了默契”,赛后谈到成绩的取得,一名孙姓队员说道。据了解,恒丰银行烟台分行近年来通过党建及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推动各项经营管理工作持续稳健发展,今年以来,该分行社团活动有声有色,先后成立了“远足社”“读书社”“羽毛球社”“歌舞社”“篮球社”等多个职工文体活动社团,开展了“五四青年健步行”等一系列企业文化建设活动,在丰富员工班后文化生活的同时,有效提升了员工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本次比赛不仅为烟台银行业机构间搭建了体育运动互通交流了舞台,而且还是一次对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员工精神风貌的一次展示。下一步,该分行将通过踊跃参与当地金融行业的文体活动,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有效发挥金融支持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同时,持续强化风险责任意识,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工作,为进一步构建和谐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