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银行

恒丰银行牟平支行: 用自身行动诠释真诚服务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11-13 17:01:00   作者:

  恒丰银行牟平支行成立于1992年7月13日。多年来,支行在上级行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在全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支行取得快速的发展。并用自身行动诠释真诚服务。先后获得省级“青年文明号”;“烟台市文明单位”、“烟台市支持国防建设十佳单位”;牟平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倾心服务 走进民生

  近年来,烟台市大力推动棚改项目工程建设,牟平支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紧跟政策步伐,主动承担牟平棚改项目的资金发放,截至2018年上半年,累计为棚改户发放1.2亿。据了解,此次棚改资金发放共涉及12个村,“村多、户更多,但是为了能把每一笔款都顺利发放,我们专门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并在前期做了详细记录,前期大力沟通,并在后期对资金管理都进行定期跟进。”牟平支行主要负责人告诉记者。

  在跟棚改户进行交流沟通的同时,牟平支行积极为棚改户提供金融咨询,科普常用金融知识。支行营业室经理告诉记者:“支行成立了金融小分队,专门为棚改户解答关于财经金融方面的疑问,也无条件协助棚改户进行存取款,保证资金安全的同时也交给他们一颗定心丸。”

  民生是发展之本,牟平支行从根本出发,解决市民的实际问题,并为市民的闲置资金做出适合的理财规划,体现了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精神,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

  精心服务 走进企业

  烟台恒邦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为核心企业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逐步形成“黄金矿山、冶炼,化工生产,机械制造,商贸流通”四大业务板块,集黄金探、采、选、冶,化工生产、机械制造、物资经营、进出口贸易,餐饮旅游,服饰制品,印刷包装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该企业在起步发展过程中,资金流转面临困难,牟平支行了解情况后,积极为该企业提供相应的帮助和支持,最终为该企业授信10个亿,助力其未来的发展。

  “经过二十多年的接触,牟平支行跟该企业已经成为了朋友,友谊长跑依旧在继续,同时扶持企业发展、支持实体经济也是牟平支行的职责所在,希望通过银企双方的良好合作关系,达到共赢的目的。”支行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牟平支行在发展过程中,不断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扶持力度,定期派出团队对中小企业进行走访,及时帮助企业做出发展规划,并且给与资金支持,以己之力促进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

  暖心服务 走进村户

  坝疃村作为牟平支行的定点帮扶村,村里共有九户贫困户,支行积极派专人一对一对接,真正意义上做到一人帮一户,一人带一户,使得帮扶工作落实到实处。“我们对接贫困户一般统一单数月上门拜访,双数月进行电话沟通,从点滴细微处真正的去帮助他们。”支行工作人员说道。据了解,支行每年对贫困户的支出达两万余元,

  “陌生的人慢慢成为了一家人的感觉,每次支行都会打电话给我,问东问西、

恒丰银行牟平支行: 用自身行动诠释真诚服务

嘘寒问暖,很感动,有些事情可能自己的家人都想不到,但是支行却为我们考虑的很周到。”坝疃村村民王大爷告诉记者。

  与此同时,牟平支行还积极跟进其它公益项目,利用节假日走访慰问敬老院、社会福利院,为社会带去恒丰的温暖和大爱,在点滴中为市民提供暖心、贴心的服务。(烟台大众网记者 张忠莉 通讯员 薛瑞)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