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银行

恒丰银行烟台胜利路支行:以实际行动践行优质服务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11-13 16:34:00   作者:

  恒丰银行烟台胜利路支行成立于2001年,经过十几年的发展,支行服务质量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不断增强,为支行进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你的舒心是我最大的安心

  “刘阿姨,您慢着点,我来搀扶您。”记者到该支行采访时,支行大堂经理看到刘阿姨走进营业大厅恰遇该支行大堂经理正快步迎上搀扶一位老年客户向营业厅走来。经了解,该老年客户姓刘,,赶紧上前搀扶,刘阿姨年逾70,是附近的居民也是该支行的老客户,“。“支行这些孩子对我们这些老人家可细心了”刘阿姨表示,每次来支行办理业务,工作人员都耐心指导,还会贴心地提醒需注意事项。

  据了解,胜利路支行附近居民区老年人居多,支行为了使老年人办理业务更加方便,对日常服务工作中出现的案例反复交流,鼓励员工之间分享服务经验。

  “作为支行的工作人员,客户舒心就是我们最安心的事情,让客户开心而来,满意而归,这就是我们的目的。”支行营业室经理表示,遇到事情换位思考是我们每一个员工需要做到的,客户既然来就是信任恒丰,我们就要做到百分百的服务。

  你的放心就是我最真的决心

  刘经理是烟台某拖车制造企业的负责人,公司在发展过程中一度遇到资金瓶颈,胜利路支行得知该企业的难题后,积极为企业“量身定制”了金融服务方案,支行根据其今年来的征信以及纳税情况,为企业办理了“恒信票贷”业务,使刘经理在两天内拿到了贷款,解了公司的燃眉之急。

  支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客户在困难的时候第一时间想到你,说明咱们的服务让客服很放心,这对我们来说就是一种极大的肯定了。”同样,烟台某加工企业在公司融资困难的时候向胜利路支行寻求帮助,支行派出专业团队对该企业进行走访调研,最终为客户结局金融难题,成功为其授信2个亿,为其化解发展路上的资金危机。

  “其实我们的服务都是一点点用心去经营的,不断为客户解忧,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就是我们的发展动力和目标。”支行主要负责人表示。

  胜利路支行优质的服务为其业务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客户资源基础,对此,支行员工不敢有任何懈怠,而是在维护好现有客户的基础上不断的扩展新的业务和客户,力争为更多的个人客户和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你的开心就是我最大的诚心

  胜利路支行在发展服务、业务的同时依旧不忘社会责任。自成立以来,支行经常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敬老院,看望困难群众等活动,并为贫困家庭送去日常生活用品,每年捐款捐物近万元。李大爷是周边社区的老居民了,因为年岁已高,又是一人独居在家,生活得不到保障,支行领导了解后,定期组织行内志愿者对其进行走访探望。“看着老人家高兴,我们也觉得很开心,觉得自己做的非常有意义。”支行的青年志愿者说道。

  支行在用实际行动去奉献爱心的同时,也会经常走访社区开展金融便民服务,为附近居民、商贩科普金融小知识,“有他们在,很放心,防金融诈骗、认识真假币,恒丰人都能给我们很全面的科普。”附近商铺老板王女士说道。

  服务、业务、责任,对于一个企业来说这是必不可少的。在胜利路支行,每一个员工都将这三点做成了日常的生活,并不断的优化发展,客户的满意就是他们最大的心愿。(烟台大众网记者 张忠莉 通讯员 薛瑞)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