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银行

烟台银行工会会员优惠服务卡发行超过15万张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5-18 15:35: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5月18日讯 (通讯员 邵雍) 近日,记者从烟台银行获悉,自2017年12月28日,烟台银行联合烟台市总工会、量典网面向全市工会会员推出工会会员优惠服务卡以来,短短数月,截至发稿日,工会会员优惠服务卡持卡人数已突破15万。目前,工会会员优惠服务卡发卡量仍保持以每日上千张的速度增长。

    工会会员优惠服务卡是一张集工会会员身份识别、会员生活优惠服务、工会帮扶救助、网络平台服务、补充医疗保障、银行金融服务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新型联名卡。会员卡制作费全部由烟台银行承担。作为工会会员优惠服务卡持卡人,不仅可以享有免除开卡工本费、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ATM转账手续费、短信余额变动通知费、每月前两笔ATM同城或异地跨行取款手续费,获赠签约网上银行Ukey、签约手机银行口令牌等诸多优惠,还可以凭卡参与烟台银行推出的系列特惠商户活动,范围覆盖餐饮、娱乐、商超、酒店、家电、汽车服务等多个行业,包括“家家悦超市满50减10元·烟行周末惠享”、“万达影城5元看大片”、“大悦城幸福蓝海五元看大片”、“五元洗车”、“工会会员优惠服务卡‘油’惠升级”等活动,受到各级工会和持卡会员的热捧。

    为满足广大工会会员的资产增值需求,烟台银行还面向工会会员优惠服务卡持卡人推出了专属理财产品,在同业同档产品中具有较大优势。日常生活中,工会持卡会员可以利用烟台银行“缴费通”功能,实现生活用水、电、气、有线电视、交警罚没等多种代缴费服务。此外,持卡人还可以免费获赠住院医疗补充保险,即:持卡会员免费获赠险种后,如患病住院,在社保报销医疗费用之外还会获得一定比例的保险赔付,这种服务模式在省内尚属首例。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