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银行

光大银行阳光e托管荣获“最佳场景金融实践奖”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5-10 15:45: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5月10日讯 (通讯员 张文波) 日前,在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与中国网络金融联盟联合开展的“2017年银行业网络金融创新奖”评选中,中国光大银行“阳光e托管”业务凭借在二手房屋交易、旅游、3C等消费场景中推出的资金网上存托管服务,荣获“最佳场景金融实践奖”。

  截至2017年末,光大银行阳光e托管全年交易额达700亿元,托管账户沉淀对私日均存款28亿元,新增零售网络有效客户8.6万户,业务引入他行零售客户沉淀日均存款达41亿元,各项指标再创新高。

  针对多种消费场景中“交易金额大”、“缺乏交易信用”、“效率不高”等现实问题,自2014年起,光大银行在行业内首家推出全流程线上化的资金托管服务,即“阳光e托管”业务,并凭借在线身份验证、账户实时开立、合同在线打印、专用POS刷卡等创新功能领先行业发展,先后与我爱我家、麦田地产、中原地产、中国联通等大型商户建立总对总合作,提升合作层次,树立了阳光e托管品牌形象,赢得了良好的客户口碑与市场反响。

  光大银行相关业务负责人表示,布局未来,阳光e托管业务将通过标准化、流程化、参数化的服务模式,依托强大的业务平台,将业务范围扩展至一手房认筹、商品网购、招投标电子化等多个场景及领域,服务于各类有资金托管、保管需求的客户,为推动消费金融领域业务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