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银行

李晓鹏:以青春之我 奋斗之我 奉献青春之光大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5-10 15:33: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5月10日讯 (通讯员 张文波)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光大集团团委在京举办了“五四”先进事迹交流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鹏出席并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监事长朱洪波出席,中央金融团工委主要负责人康华平讲话。

光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鹏出席并讲话

  李晓鹏代表集团党委向全体光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光大改革发展事业奉献青春的各时段青年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

  李晓鹏深情表示,光大的工作主要由青年人来承担,要做好光大的工作,必须要和青年打成一片。正是因为有积极奋进的3万多名光大青年员工,集团党委才有信心、有底气喊出“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金融控股集团”的口号。

  李晓鹏指出,自己非常珍惜直接与员工对话的渠道——工作微信,开通4个月来,每天再忙都要挤出时间逐个阅读大家的意见建议,从这些意见建议中汲取精神食粮和智慧金点子。广大青年积极参与集团“三项调研”活动,大到考核激励机制、人才交流机制、企业文化建设,小到报箱管理,提出了很多具有借鉴意义的好点子。集团各级党组织有责任倾听员工呼声、响应员工关切。目前集团已经酝酿、推出一批受欢迎的举措,希望大家在党委的领导下,勠力同心、拼搏奋进。

  李晓鹏强调,实现“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金融控股集团”的战略目标需要全体光大青年共同奋斗。集团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坚持党对青年工作的统一领导,坚持青年工作围绕集团中心工作、服务改革发展大局,坚持发挥本级团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坚持与时俱进、改革创新,以“四个坚持”为引领,把青年工作做得有感情、有特色、有活力。光大青年是集团发展和创新的生力军和突击队,要努力成为“信念坚定、敢于担当、德才兼备、务实奋进”的光大青年,成为“四个自信”的带头人,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勇立时代潮头,传承光大精神,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奉献青春之光大,青春之国家!

  中央金融团工委主要负责人康华平发表了青春洋溢的讲话。他谈到,广大青年要感恩这个伟大的时代,共建、共享各种平台来交流感情、提升技能。希望广大青年为梦想不停追逐、不懈奋斗。

  交流会在集团优秀青年和青年集体风采展示片中拉开帷幕。来自光大银行、光大证券、光大保险、光大金控、中青旅控股、光大环保等单位的集团优秀青年和青年集体代表立足本职工作,分享了工作经历和体会感悟。

  交流会上,还举行了光大青年“岗位大练兵、争创‘三名’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集团领导与集团优秀青年和青年集体代表合影

  集团高管、董事会秘书叶振勇,集团党务工作部、董监办、审计部相关负责同志、集团团委书记、各企业分管团委工作的负责人、集团团委委员、各直属企业团委书记、集团总部及在京企业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