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银行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近期荣获多个奖项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1-30 15:55:00   作者: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荣获年度客户信赖银行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荣获年度卓越品牌营销活动银行

恒丰银行招远支行荣获年度市民满意银行网点

  大众网烟台1月30日讯 (通讯员 吕佳伦) 近日,恒丰银行烟台分行传来喜讯,分行凭借在品牌营销宣传活动以及客户服务等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获当地媒体评选的“年度卓越品牌营销活动银行”、“年度客户信赖银行”等荣誉称号,所辖招远支行、烟台滨海支行也在评选中凭借良好的客户服务体验与智慧银行的创新,获评“市民满意银行网点”称号。这些荣誉的取得不仅体现了烟台分行对高品质金融服务的坚持,同时也是社会各界对恒丰品牌的信赖与认可。

  近年来,烟台分行工作人员已经成为学校师生眼中的“金融老师”、众多商户口中的“防假币”宣讲员、社区居民心中的“防范电信诈骗”安全员。良好公众关系的建立源自该分行持之以恒的品牌营销宣传。

  金融知识公益宣讲、金融业务普及宣传已经逐步成为分行的一项常态化工作。“我们网点每逢周末都会组织员工走上街头、走进村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客户讲解与他们生活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通过多次活动的开展,多数金融消费者表示自己的金融知识得到了提高”,该行网点一名孙姓工作人员介绍道。与此同时,在监管部门部署的宣传营销活动中,分行以一系列主题丰富的宣讲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和当地市民的广泛认可,先后被烟台银监分局授予“‘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先进单位”“‘增提创’主题年活动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客户事绝无小事,赢得百姓好口碑”,烟台分行以高效的服务、创新的理念,逐渐树立起蓬勃进取、开拓奋进的品牌形象,赢得了港城市民的信赖。“靠谱,俺是跟随工程队过来施工的,前段时间在恒丰银行办理业务时不小心将手机忘在网点,回去后俺自己都记不清在哪弄丢的,结果没几天银行工作人员就找到俺工头把手机送还了回来,事后才知道,银行为了找俺前前后后把周围工地都跑遍了。”被问及为什么选择烟台分行,来烟台市务工的一位客户不住地夸赞。这位客户的描述仅仅只是分行服务的一个缩影。经过持续的机构网点升级,烟台分行的服务从当初的一杯水、一把伞,到今天已经建立起“提供服务、延伸服务、监督服务”三位一体的服务管理体系。

  多项荣誉的取得不仅是消费者对恒丰银行的认可,更是烟台分行对提供高品质金融服务的承诺。分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银行服务和更为便捷的金融产品。各网点将依托网点布局优势,扎根港城、服务大众,不断增强服务理念,提升和改进服务水平和内容,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