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银行

工行招远支行提升服务水平打好旺季营销仗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1-11 17:36: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月11日讯 (通讯员 王宁 记者 石冠婷) 元旦过后,工行招远支行采取多项措施,提升服务水平,在全行开展旺季竞赛,力争为全年业务的良好发展夯实基础。

  演练“吸金”话术。支行利用早晚晨会、夕会时间,分小组、分场景演练,强化“吸金”话术,确保将话术熟练运用到日常营销工作中,不错过每一名来店办业务的客户,不放过每一次厅堂营销机会;每名员工心中要有目标,力争做到人人开口营销,抓住时机举办微沙龙。

  不放弃小指标。支行努力推广大额存单、信用卡及贵金属业务。对客户介绍手机银行、融e联以及融e购的各项优势。奉行“发展老客户,营销新客户”的理念,为到店客户介绍该行电子银行,利用班后时间进行扫街活动,还向客户介绍大额存单及信用卡业务。

  积极发展代理保险业务。支行认真落实代理保险销售要求,并且利用保险业务优势,挽留客户,运用吸金话术,为客户提供多方面分析,并且介绍代理保险产品的优势,实现客户收益和支行业务发展双赢。

  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以行促实。支行通过学习,将方法融入行动,以具体行动推动业务发展,这也是支行一直秉承的工作理念。今年以来,支行坚持多举措提升营销指标,努力打好旺季竞赛关键仗,为实现工行梦奋勇前行。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