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银行

招远农商银行各项存款突破100亿元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1-18 16:43: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月18日讯 (通讯员 刘荷) 截至1月18日,招远农商银行各项存款金额突破100亿元大关,达到100.74亿元,实现了历史性的跨越,成为招远市第一家存款突破百亿元的银行机构。截至目前,该行各项存款较年初增长2.97亿元,完成办事处存款增长计划的55.26%。

  “春天行动”以来,招远农商银行紧紧围绕省联社和烟台办事处的部署,提前规划,早作准备,牢牢把握“稳增长、调结构、促创新”的主线,以强化党建为引领,以改进作风为保障,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大力推进网点转型,不断强化金融服务,扎实开展业务营销,实现了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

  提前规划,科学制定考核办法。新年伊始,招远农商银行按照办事处下发的《全市农商银行2018年“金纽带”春天行动活动方案》,召集分管领导、业务部室经理代表、支行行长代表和员工代表组成研究小组,进行封闭式讨论学习,研究制定了《招远农商银行各岗位2018年首季开门红考核办法》,利用一周时间进行宣讲和讨论,在充分听取了干部、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后,进行重新制定修改,充分全体干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为春天行动指明了目标,为春天行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凝心聚力,提振全员发展士气。一方面,统一思想,召开旺季动员大会。组织全行干部员工召开开门红动员大会,学习“金纽带”春天活动方案和各专业开门红考核办法,安排部署首季开门红各项工作。会上,由员工代表、业务部室经理、支行行长代表上台表态发言,推动全行上下统一思想,提振信心。另一方面,转变理念,开展开门红专题培训。邀请专业培训团队,组织开展了针对全员的春天行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分层次、分批次对全员进行了培训,进一步转变全员观念,帮助干部员工更好地认清发展形势,细化目标客户群体,实现精准营销。此外,提振信心,召开开门红誓师大会。誓师大会上,董事长向全行八大“战区”授旗,行长与各支行行长签订了经营目标责任状,总行班子成员、全体支行行长也分别立下了“军令状”,全行干部员工集体宣誓,群情振奋、士气高涨,有利于全体干部员工持续保持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与工作状态。

  抢抓机遇,迅速掀起营销热潮。招远农商银行大力开展系列惠客活动,紧紧抓住年终岁尾的有力时机,开展“进门有礼”“积分有奖”等营销活动,主动开展厅堂营销,进一步密切与客户联系,促进业务发展。同时,在全行开展新春客户走访活动,以网格化营销为手段,对辖区内的优质企事业单位、个体工商户、社区等开展大走访活动。走访期间,主动收集老客户的意见和建议,对接客户需求,建立客户信息档案,并根据客户需求,做好营销宣传,定期进行回访,实现辖区优质客户走访覆盖率达到100%。另外,招远农商银行通过连续、多样、灵活的宣传活动,在全行营造良好的营销氛围,充分利用流动金融服务站,将金融服务和业务宣传延伸到社区农户,进一步提升社会形象,推动各项营销业务的开展。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