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银行

工行福山支行开展合规文化理念宣讲活动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1-05 17:24: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月5日讯 (通讯员 王远征 记者 石冠婷) 近日,工行福山支行召开合规文化理念及十大禁令主题宣讲活动,通过领导授课、案例分析、互动讨论等方式,在全行营造人人记禁令、人人讲合规的良好氛围。

  领导重视,带头宣讲。支行行长带头为全体行级领导和中层干部讲解合规文化理念及十大禁令,结合近年来银行业案件和重大风险事件,分析其对银行和客户造成的损失和伤害,强调加强监管的重要性。授课过程中,结合大量生动案例,逐条解读十大禁令的内涵及对应的处罚规定,使合规文化落地生根,深入人心。

  上下联动,逐级推进。在分析讨论的过程中,支行个金部负责人分析了在执行个金业务各项制度时存在的主要问题、薄弱环节和隐患漏洞,提出要加强对营销人员和客户经理的规范管理,要进一步规范网点“双录”流程,并将员工行为动态排查制度化、常态化;网点负责人针对飞单销售、非法集资、代理销售、违规担保、信用卡套现、冒名开卡等风险点进行分析,并提出防范措施。

  熟知禁令,承诺执行。通过从支行到部门网点、再到员工的逐层推进,做到双“覆盖”,即覆盖所有部门网点、所有员工;并要求每位员工通过扫码、分享等方式,下载学习十大禁令内容,熟知禁令内涵,结合本职工作践行十大禁令,把十大禁令变成主动行为,使其真正成为护身法宝,为各项业务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