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银行

工行幸福支行统筹兼顾健全旺季竞赛有效工作机制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1-05 15:53: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月5日讯 (通讯员 于文香 记者 石冠婷) 工行幸福支行持续践行精细化管理,多方举措力推各项业务的平稳过渡,实现服务面貌和营销氛围的双向改观,强化主体经营责任意识,分解任务指标,落实责任,建立有效工作机制,为迎接新一年的旺季竞赛夯实基础。

  制定考核办法,实时部署方案。支行紧紧围绕分行召开的大零售业务和大对公业务旺季竞赛活动会,在做好本年度工作收尾的同时,安排部署下一年旺季竞赛工作,以上级行的经营方案为导向,实时制定考核办法,使各部门网点明确自身的工作任务,营销方向和工作重点。制定差别化激励政策,力争公平、公正、公开,充分调动各个层面的工作积极性,积极举办“存款好礼”等活动,确保旺季营销活动扎实开展。

  调整劳务组合,强化服务理念。支行领导考虑到邻近年末,各企事业的年终结算及年终奖金集中发放等具体情况,实时调整网点对外办理业务窗口数量,抽出部分柜员充实大堂服务,引导客户到自助机具上办理业务,提高分流率,让客户感受到高品质、高效率的服务,努力提升服务时的亲和力,把规范的文明服务作为一种行业习惯来要求每一位员工,注重服务内涵,以优质的服务赢取客户,提升“获客增资”的力度。

  确保机具正常,强化应急措施。支行要求各网点每日定时对自助机具进行巡查和维护,重点监控ATM使用环境、插口是否遭到破坏或安装异常装置等,发现异常问题及时解决,保证机具正常运行。同时,大堂经理加大分流及指导,有效提高智能机具的使用率。坚持贯彻执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急客户之所急,无论客户发生何种困难,及时为客户排忧解难,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和美誉度。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