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烟台分行主动作为积极对接全市重点工程项目

2019-07-09 16: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7月9日讯 (通讯员 范琬璐) 今年以来,工行烟台分行对新旧动能转换、PPP项目和重点行业等重点工程项目,主动对接、一户一策,不断加大信贷投放,用实际行动支持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重点项目上,针对“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省级重点项目”“市级重点项目”等项目,逐户梳理,形成了“储备库”,以此储备库为目标,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及项目公司的对接,及时走访,实现重点项目的精准服务,加快信贷投放。

  在优质项目上,围绕财政部PPP综合信息库,加大PPP优质项目推动力度;提高营运期贷款重视程度,积极推进优质信贷资源,进一步提升优质信贷市场占比;加大房地产贷款推进力度,跟踪服务好总行直营客户及当地具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的重点房地产公司的优质项目。

  在重点行业上,继续加大教育、医疗、养老等领域支持力度,做好二级甲等以上公立医院、烟台大学、工商学院等高校融资支持。积极支持高速公路、铁路、机场等项目建设。突出支持重点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细分领域龙头企业。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工行烟台分行主动作为积极对接全市重点工程项目

    今年以来,工行烟台分行对新旧动能转换、PPP项目和重点行业等重点工程项目,主动对接、一户一策,不断加大信贷投放,用实际行动支持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详细]

    07-26 16-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工行烟台分行融安e信防欺诈系统 助力企业筑牢安全防线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烟台分行充分发挥融安e信防欺诈系统大数据的有效支撑作用,帮助客户实现全面风险防范及资信评估。 [详细]

    07-26 17-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工行烟台分行开展“个人客户经理日”系列活动

    5月17日,工行首个“个人客户经理日”之际,烟台分行紧扣烟台当地特色,扎实开展各类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个人客户经理队伍建设,提升员工职业归属感,增强队伍的凝聚力,不断增强全行综合服务水平,提升客户满意度。 [详细]

    07-01 11-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工行烟台莱山支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进校园活动

    为提高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条例》的认知度,普及存款保险知识,依法保护存款人的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秩序,5月17日,工商银行烟台莱山支行走进烟大校园,面向广大师生,开展了存款保险宣传活动,受到广大师生一致好评,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详细]

    07-01 11-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工行烟台分行加快个贷业务发展 谱写惠民服务新篇章

    今年以来,面对烟台市个人信贷业务市场新变化,工商银行烟台分行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出台惠民政策,不断增强惠民能力。 [详细]

    07-01 11-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工商银行烟台分行优化个人商用车贷款审批效率

    为适应市场需求,增强客户服务能力,工商银行烟台分行以“有效把控实质风险、高效服务业务发展”为主线,结合工作要求不断优化审查机制,实现授信审批精准服务,着重提升个人商用车业务审查服务,为便民利民惠民提供有力保障。 [详细]

    07-01 11-0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