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大话理财

倪妮上重感冒彩排或搁浅 “白鲸华尔兹”历经坎坷

来源:新华网   编辑:   2015-02-27 13:58:00   作者:

  

  

  在本周湖南卫视《奇妙的朋友》中,两组实习饲养员将与各自的动物搭档完成最后的汇报表演,为一周的辛苦训练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然而在众人紧锣密鼓进行彩排训练的时候,白鲸组却突遇变故。倪妮由于几天在冷水中的艰苦训练,以及“深海恐惧症”所带来的心理压力,终于有些吃不消,患上重感冒还高烧到39度,声音也因此变得沙哑发不出声音。不容乐观的形势让倪妮面临随时可能退出表演的状况,而同组伙伴杜天皓李宇春与白鲸之间的表演依然被教练评为“一团糟”,倪妮生病的状态对于其他两人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屋漏偏逢连夜雨 女神倪妮患上重感冒

  通过已经播出的几期节目我们能够看到,饲养员的生活的确乐趣很多,但是要做好这份工作却一点儿也不轻松。饲养员的要求不仅是对动物要有爱心责任心,对体力和心理都有着艰巨的双重考验。有“深海恐惧症”的倪妮原本下水都是难题,然而在冷水中坚持练习一段时间后,“女汉子”倪妮的身体也渐渐有些吃不消了。日益临近的白鲸表演期限和进展缓慢的训练进度,带给倪妮是身体和心灵上的极大重荷,终于在表演前夕患上重感冒,并且高烧到39度,能否继续下水与白鲸彩排练习很成问题。

  彩排搁浅? 倪妮能否完成表演成谜

  在上期节目中,倪妮、李宇春、杜天皓三名实习饲养员已经初步学习如何与友好的海洋动物白鲸进行互动。而在本周即将播出的新节目中,经过一周训练的三人也将迎来检验成果的时刻,在现场一千五百位观众面前与白鲸表演。然而考虑到倪妮的身体状况,小伙伴看在眼里都非常担心,李宇春和杜天皓都在劝说倪妮以身体为重,放弃这次表演。然而倪妮心里却不想让这一周的训练“打了水漂”,依然不想放弃。

  身患重感冒的倪妮能否顺利继续参与到最后的白鲸表演中?她的身体情况能否撑到最后一刻?关注本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奇妙的朋友》,给你答案!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