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大话理财

妈妈好台湾汤品,不愿意将就的汤品开创餐饮宝汤第一食府

来源:   编辑:   2015-02-27 13:45:00   作者:

  曾有一份报道显示,在中国,尤其是餐饮行业,最受消费者欢迎的要数各种汤品。获悉,我国每天消耗掉的汤的数量大约在5亿碗,一年下来大概在2000亿碗左右,而欧美地区,如:素有美国第一品牌的金宝汤,每年能高创70亿左右的美元市场。照此趋势发展下去,汤类产品在未来的餐饮市场上,定有着无限的空间。而不巧的是,台湾汤品第一品牌—妈妈好台式汤屋正式入驻内地,由此将家的味道传承,将温暖散播。

  作为一名资深食客的白先生说:妈妈好台湾汤品,味道正,口味足。它以台湾饮食文化为自身的品牌文化,以汤品为核心产品,开创了一个可快速复制的汤品类小吃微餐饮第一品牌。白先生还说:快速发展的城市,注定了生活在城市中的人们有着十分注重的时间观念,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不管是逛街还是吃饭,总之能在第一时间解决的绝不会拖延。尤其是吃饭,当更多的消费者无法拥有许多的时间来煲一锅香喷喷的汤品时,当众多的消费者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而不愿在吃饭上将就,同时又没有时间或者是精力自己动手的时候。就会选择解封腰包,选取那最能满足自己食欲的美味佳肴来果腹,而汤品是必点之一。妈妈好台湾汤品,是白先生品尝过众多汤品之中最令自己满意,同时也是最美味可口的汤类精髓。关键是在品尝妈妈好汤品的时候  能感受到来自家的那种温暖,那种味道令人怀念。

  如白先生所说:常年在外漂泊的游子,或许一两年,或许两三年,也只有在过年时候才回家那么几天,而后又匆匆的往回赶。可以说家就像是一个临时的根据地。虽然“心若有家,走哪都是温暖;心若无家,走哪都是流浪”。即使这样也无法取代真正的家在心中的意义。妈妈好台湾汤品以汤品为主打,以各式休闲小吃为辅,真正让消费者体验到的不再只是随便的填饱肚子,不再只是随便的对付午餐或者是晚餐。而是让众多的食客品尝到美味的同时,更添加了营养元素以及感受到来自家的温暖。

  高能量的营养元素—妈妈好台湾汤品来袭,当众多的人都不愿意将就的时候,你还愿意将就吗?餐饮行业推陈出新的速度非常快,根据现如今消费者的消费情况,处在高强度高压力下的都市白领,倘若每天的营养跟不上,那还谈什么健康,谈什么未来。也正是因此,微餐饮时代妈妈好台湾汤品以健康为主基调,不管是精烹细煮的汤品,还是美味可口的菜品,无论是温热易消化的粥类,还是各地的特色小吃,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以温馨以健康以营养占据整个消费市场,更是以高调不奢华,简陋不脏乱开创了家餐饮新食府。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