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大话理财

汉食坊金刚煲王带来全新味觉饕餮盛宴不容错过

来源:   编辑:   2015-02-27 13:48:00   作者:

  自古以来,美食都是人们生活当中津津乐谈的话题之一,在时代的不断快速发展当中,人们的味蕾挑剔变得越加明显,不再单一的局限于吃饱层面上了,现代人更加注重饮食的健康、营养搭配等方面。因此,在国内餐饮市场当中,以汉食坊金刚煲王为最具有代表性的餐饮品牌一经在市场当中出现,就快速赢得了广大食客们的喜爱,不管是朋友聚会还是家庭聚餐,汉食坊金刚煲王都成为了必选就餐之地。可以说,汉食坊金刚煲王的实时出现,很好的迎合了时下消费者的就餐需求,在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同时,完美的颠覆了传统餐饮品牌带给人们的局限性。

  汉食坊金刚煲王完美的将时下人们都非常喜爱的烧烤和火锅两种就餐方式结合在了一起,在不同程度之上满足了食客们的多种就餐需求,不管你是喜欢涮火锅还是偏爱吃烧烤,在汉食坊金刚煲王都能够同时得到实现。汉食坊金刚煲王集合了传统的烤、涮、煲、蒸、煮等多种烹饪方式,彻底改变了人们对于传统餐饮单一的就餐方式需求,因而也能够得到更多消费者的喜爱。

“以前和女友在约会的时候,经常会为了吃饭选择地方而意见各不相同,女友南方人,对火锅情有独钟,我个人特别喜欢烧烤,特别是那种亲自动手烤制食物的兴趣,是非常陶醉的,没办法,那个时候,不得不迁就女友,直到后来遇上了汉食坊金刚煲王”。王先生一边和说,一边忙着给女友涮羊肉,“因为喜好不同,我俩经常闹别扭,好在这家汉食坊金刚煲王开业了,从此我和女友吃饭可谓是圆满了,汉食坊是我们共同的选择,因为在这里,既可以吃火锅,又可以享受烧烤的美味,满足了我们两人的不同吃法。而且女友特别喜欢这里的各种蔬菜和肉类的营养均衡搭配,在享受美味的同时,对身体各方面健康也是最为有益的”。

  “之所以会特别喜欢汉食坊金刚煲王,原因在于它特别注重饮食的营养搭配,各种新鲜时蔬和肉类的混搭,让人在就餐的时候能够完全的放心和省心。听说汉食坊金刚煲王还特地聘请了我国知名的影视表演艺术家唐国强作为形象代言,唐国强在我国影视界有着非常高的知名度,他所饰演的历史人物角色都是古代帝王,带给人一种浩然正气,而唐国强为之倾情代言,自然品牌实力和优势都是相当不错的”,正在汉食坊金刚煲王就餐的陈先生第一次来到汉食坊,就被其深厚的品牌文化和历史底蕴所折服,对汉食坊的多种烹饪方式更是赞不绝口。

  在汉食坊金刚煲王就餐,很多消费者都有这样的体会,那就是在品尝多种口味的同时,更是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来自各地的新鲜时蔬和营养丰富的食材,不仅能够带给消费者极致的味蕾颠覆,同时,五颜六色的食材搭配更是一场视觉久违了的盛宴。难怪不少来汉食坊金刚煲王就餐的人都对其赞不绝口,竖起大拇指称这是国内品牌餐饮发展的最新方向。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