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保险产品

中荷人寿推出“尊享一生”保险理财计划

来源:大众网   编辑:   2014-11-17 15:41:00   作者:

  人身与资产双重保障

  近年来,层出不穷的“两全”类保险产品不断涌入消费者视线,引起了市场关注。专家分析,两全保险之所以受到热捧,在于其能够同时满足投资者的人身保障与资产保值的需求。随着市场关注度走高,中荷人寿于8月8日推出一款“分红型+万能型”的两全险——“尊享一生”保险理财计划。

  据了解,中荷人寿推出的“尊享一生”保险理财计划,特别设计了3年和6年两种缴费年期,保障期最长可保至80岁。对于有一定的财富积累,需要为孩子及家庭进行财务规划、储蓄、资产传承等动作的中青年群体,此款产品,既能提供保障,又兼顾长期稳定的收益回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中荷人寿“尊享一生”保险理财计划在缴费的第三年末,即会向投保人发放生存金,为基本保额的25%,同时投保人可参与保单年度分红。此外,此款产品的一大亮点就是生存金和红利可自动转入万能账户进行保值增值,并且免收初始费用和保单管理费,在分红的同时确保客户获取更高的收益。

  以0岁男孩为例,选择6年缴费,保障至80岁的”尊享一生”保险理财计划,每年缴费10万元,缴费第3年后,即可每年领取生存金12350元直至80岁,并伴随每年分红进入万能账户。同时,“尊享一生”采用复利计息的方式,客户持有该产品的时间越长,复利累积的效果就体现得越充分,客户的获利也就越多。

  在确保投资收益的安全可靠之余,资金的流动性也是大众着重考量的因素。据中荷人寿介绍:“在客户账户里累积的生存金和红利,可以随时领取,十分便利。这款产品配备了更高的贷款比,在借款金额不低于本公司规定最低限额,且最高不超过合同当时现金价值的90%的范围内,都可以及时为家庭资金周转提供便捷服务。”

  数据显示,受市场行情影响,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选择分红型保险产品。中荷人寿“尊享一生”保险理财计划,在产品设计中更好的满足了投保人对产品收益性、资金流动性及安全性的需求,因此受到大众的广泛青睐。同时,也让更多人意识到,在资产配置中,应该合理的规避投资风险,才能确保资金安全。中荷人寿建议,希望拥有更加稳健收益的投资者,不如选择此款产品,真正做到安心投资,无后顾之忧。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曹昱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