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保险产品

国泰人寿推出国泰尊享顺意101

来源:大众网   编辑:   2014-11-17 15:41:00   作者:

  ——满期返还 保证医疗

  近期飞机失事、爆炸、地震等事件频发,再一次让民众意识到保险保障的重要性。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出于对家人的责任和义务,开始购买保险产品,希望万一自己遭受事故,家人也能拥有稳定生活。选择【国泰尊享顺意101】,如果被保险人遇险,则有高额赔偿,如果健康长寿,则有满期金。以张女士30岁为例,为自己购买【国泰尊享顺意101】, 15年共缴费15.1万元,若张女士不幸身故,将提供50万元的身故保险金于受益人;如张女士一生平安,满期可领取50万元的满期金。

  除了生命保障,国泰人寿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升级,为女性朋友设计出兼顾生命和疾病保障的【国泰珍爱女性保险计划M款】健康险产品。该计划专为18周岁至45周岁女性设计,针对性强,优势明显。

  保障期长 保障面广

  普通疾病一般保障期间到60岁左右,因为年龄越大,发病率越高,保险公司将承受的风险也越高。而【国泰珍爱女性保险计划M款】保障期间延伸至88岁,同时涵盖女性多项专属疾病(包括乳房、子宫、卵巢良性肿瘤或原位癌,乳房或子宫及其附件组织癌症、系统性红斑狼疮、类风湿性关节炎等)及意外整形手术保障,能为女性朋友全面抵御未来风险。

  给付人性 价格便宜

  【国泰珍爱女性保险计划M款】设定了15年期缴费方式,减缓消费者资金压力。由于此产品使用了新的预定利率,价格也较以前有了大幅下降。

  有病治疗 无病养老

  比如30周岁的王女士,投保保额20万元的国泰珍爱女性保险计划M款,15年共缴费8.6万元,如果王女士88岁前不幸身故,则有20万元保险金,如果王女士身体健康,则88岁有20万元满期金。

  如果王女士罹患合同所载明的女性疾病,将有3万元/侧的乳房癌症手术医疗保险金、3万元女性特别手术医疗保险金、3万元意外整形手术保险金,另外子宫及其附件组织癌症手术医疗保险金和女性特定疾病保险金各有6万元。

  就目前而言,各种突发事件不断发生,女性特有疾病发病率也越来越高,【国泰珍爱女性保险计划M款】针对这一需求而产生,希望消费者能够有充分的准备,以应对日后可能发生的风险事故。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曹昱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