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宝保险烟台中支开展“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

2020-06-29 16: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见习记者 徐凯琪 通讯员 李富臣 烟台报道

  利宝保险烟台中支在烟台银保监分局领导下,认真贯彻“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要求,坚持“打基础、强基本、重基层”的工作基调,对标“立规矩、订规章、明规则、树规范”的工作目标,在全面总结公司规范建设工作基础上,深化“道德规范、行为规范、服务规范、管理规范”建设,进一步强化组织部署,按照精细化、常态化、体系化标准,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在思想根源、制度根本、文化根基上下功夫,注重标本兼治,提高执行力,有效巩固行业规范建设和乱象整治成果,构建“不敢违规、不想违规、不愿违规”的合规文化长效机制,筑牢规范发展根基,推动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

  规避疫情扩张,升级线上服务

  2020年初利宝保险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提升了一系列服务措施,全面提升线上化服务水平。 公司“尊客会”客户服务体系全新升级,给客户提供更多实实在在的增值服务。客户在公司微信公众号上可以轻松享受投保、理赔、查询等服务;公司定期收集客户对服务体验的反馈,加以优化改进;开发保险中介代理专属APP“万家云服”,方便线上展业,助力中小中介公司高效运营,提升服务能力。

  推广综合品类,助力复工复产

  为支持复工复产,提升企业抗风险能力,丰富自身产品库,推出“mini商业综合险”、“办公职场综合险”、“餐饮店综合保险计划”等针对小微企业的险种;推广健康险类、客运责任险类、产品责任险类产品;扩展承保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身故,特殊时期,全面关怀企业员工,零免赔、无等待期,取消医院限制,简化理赔流程,减免纸质单证。

  防范非法集资,宣传从我做起

  6月份,公司认真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互动。通过张贴宣传海报、线上软文、培训考试等多种方式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首先加强内部员工的宣传教育,公司通过APP组织专题学习和考试,同时向客户及身边的群众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的知识,相关金融法规,提高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防患于未然,切切实实守住老百姓的钱袋子。

  加强纪律建设,提升工作作风

  利宝保险于5月启动“爱岗敬业 履约负责 工作作风提升”活动,通过开展基层调研、思想动员、学习培训、温习服务承诺、征集心得体会、利用科技手段增加日常检查覆盖项目、评选先进个人等一系列活动,推动公司员工积极向上、认真负责、规范服务的良好精神风貌,本次工作作风提升也将做为一项长期坚持的工作,意在打造一支爱岗敬业、纪律严明、履约负责的员工队伍。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新华保险烟台中支深入贯彻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烟台银保监分局“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方案,加强及提高公司专业服务水平和诚信意识,树立公司诚信服务品牌形象,推进诚信建设,促进队伍合规展业,传递诚信为本的企业文化精髓,展现保险人传承不衰的诚信精神,新华保险烟台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了...[详细]

    06-29 16-06大众网
  • 百年人寿烟台中支扎实推进“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成果,培育企业合规文化,打造规范经营的工作环境,百年人寿烟台中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细化工作流程,认真落实烟台银保监分局《关于印发烟台银保系统“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方案的通知》及山东分公司工作要求,扎实推...[详细]

    06-29 16-06大众网
  • 紫金保险烟台中支精心部署深入开展“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

    紫金财险烟台中支全面践行山东银保监局、烟台银保监分局及市协会“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文件精神要求,深入强化思想意识、服务规范、道德规范的能力建设,周密部署,精心安排,确保全司上下思想认识再深入、服务规范再提升、道德规范再完善,不断提高公司行业服务能...[详细]

    06-29 16-06大众网
  • 中英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合规助我行

    为巩固“行业规范建设年”工作成果,建立规范发展长效机制,遵照烟台银保监分局“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要求,中英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在辖区内积极落实开展“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进一步筑牢规范发展根基,持续加强员工在道德规范、行为规范、服务规范、管...[详细]

    06-29 16-06大众网
  • 中银三星烟台中支深入开展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宣传活动

    根据烟台银保监分局“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部署和《烟台银保监分局办公室转发关于开展“守好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的工作要求,中银三星烟台中支深入社区、街头开展了一系列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积极引导群众提升防范意识...[详细]

    06-29 16-06大众网
  • 规范员工行为 完善客户服务 中信保诚人寿烟台中支在行动

    为切实做好“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宣传工作,让员工的合规理念入脑入心,中信保诚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制定管理细则等方式,全面提升了员工的合规意识,让中信保诚人寿烟台中支的服务质量得到了快速提升,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详细]

    06-29 16-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