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举办“我身边的健康险”演讲比赛

2019-06-10 11: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6月10日讯 (通讯员 赵经石) 5月17日下午,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举行“我身边的健康险”演讲比赛。本次活动各团队积极响应,认真投入准备,经过团队自选之后,共有8名伙伴代表自己团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比赛现场,每一位演讲者从自己的身边的所见所闻出发,谈了自己对于健康险的认知和感受,有的人从抗拒保险到认可保险;有的人罹患重疾没钱医治;甚至还有一位伙伴,讲到的是发生在自己家庭中正在经历的事情。他们真诚真挚地传达着一张健康保单对于一个人乃至一个家庭的意义。

  在讲演接近尾声的时候,各位参与比赛的伙伴互相评比,从故事情节、演讲技巧、案例分享、时间把握几个维度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本次演讲的前三名。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圆满举办反洗钱书画竞赛

    为增强社会公众的反洗钱意识,进一步彰显太平人寿企业责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关于开展2019年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于4-5月份开展了以“遏制洗钱犯罪,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为主题的反洗钱系列宣传活动。 [详细]

    06-10 11-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太平人寿两地联动快速理赔 客户再加保

    近日,太平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受理了一件异地理赔案件,仅用5个工作日,15万理赔款顺利到账,受到客户赞许,赢得客户再次加保100万保额。 [详细]

    06-10 11-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连续十年获评“滨州市保险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近日,山东省滨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2018年度保险宣传工作会议,会议公布了《滨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关于表彰2018年保险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获评“2018年保险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公司品牌宣传员刘学静获“2018年度保险宣传优秀...[详细]

    06-10 11-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专业贴心 太平人寿多地联动响应客户需求

    清明假期前夕,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的铂金级客户马先生因心脏不适需前往上海就诊。虽然马上就是假期,但太平人寿积极响应客户需求,代理人通过客服电话“95589”,为马先生预约了4月10日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心脏内科的专家门诊。马先生在4月9日乘飞机前往上海。 [详细]

    06-10 11-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开展反洗钱宣传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反洗钱知识,提高公众预防和打击洗钱活动的意识,维护自身利益,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于2019年4月-5月开展了主题为“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反逃税-维护金融安全,我们在行动”的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 [详细]

    06-10 11-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荣获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状

    5月24日,全国金融系统工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全总职工之家举行,会议公布了中国金融工会全国委员会《关于表彰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和全国金融先锋号的决定》,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在此次表彰中荣获“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状”。据悉,山东省仅5家单位获此奖...[详细]

    06-10 11-06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