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两地联动快速理赔 客户再加保

2019-06-10 11: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6月10日讯 (通讯员 牛月超) 近日,太平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受理了一件异地理赔案件,仅用5个工作日,15万理赔款顺利到账,受到客户赞许,赢得客户再次加保100万保额。

  据悉,被保险人王女士家住聊城,其子女于2017年4月为其购买了太平人寿的银发无忧防癌保险,保额10万元。2019年2月,王女士体检时发现肝部阴影,进一步确诊为肝癌。王女士在上海中山医院进行了手术治疗,住院期间,太平人寿上海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及时到医院进行了探望,并第一时间帮助客户收集理赔所需资料。3月7日,客户出院回到老家聊城休养,并在太平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申请理赔,通过审核,太平人寿共赔付恶性肿瘤保额10万元以及特定癌症保险金5万元,合计赔付15万元,理赔款在5个工作日顺利到账。

  王女士的家人收到理赔款到账短信提醒后,打电话给太平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表达了感谢,并通过代理人加保了100万保额的家庭保单。(牛月超)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圆满举办反洗钱书画竞赛

    为增强社会公众的反洗钱意识,进一步彰显太平人寿企业责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关于开展2019年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于4-5月份开展了以“遏制洗钱犯罪,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为主题的反洗钱系列宣传活动。 [详细]

    06-10 11-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专业贴心 太平人寿多地联动响应客户需求

    清明假期前夕,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的铂金级客户马先生因心脏不适需前往上海就诊。虽然马上就是假期,但太平人寿积极响应客户需求,代理人通过客服电话“95589”,为马先生预约了4月10日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心脏内科的专家门诊。马先生在4月9日乘飞机前往上海。 [详细]

    06-10 11-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开展反洗钱宣传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反洗钱知识,提高公众预防和打击洗钱活动的意识,维护自身利益,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于2019年4月-5月开展了主题为“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反逃税-维护金融安全,我们在行动”的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 [详细]

    06-10 11-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荣获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状

    5月24日,全国金融系统工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全总职工之家举行,会议公布了中国金融工会全国委员会《关于表彰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和全国金融先锋号的决定》,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在此次表彰中荣获“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状”。据悉,山东省仅5家单位获此奖...[详细]

    06-10 11-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太平人寿客服节暨烟台大剧院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开幕

    6月1日,“90载陪伴 15年相随”太平人寿客服节暨2019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在烟台大剧院阳光大厅舞台举行,众多小朋友早早便来到开幕式现场,共同迎接暑期盛会的到来。本次活动包含了开幕式、暑期13场儿童剧演出,以及暑期夏令营等多个板块。 [详细]

    06-10 11-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中国平安位列2019 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第7

    5月6日,全球最大的传播服务集团WPP与凯度华通明略发布了“2019年BrandZ? 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榜单,中国平安位列榜单第7位,继续蝉联中国保险行业第一品牌,金融品牌第二名,品牌价值269.67亿美元,同比增长21%,增速引领中国金融业。平安集团旗下的陆金所首...[详细]

    06-03 17-06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