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圆满举办反洗钱书画竞赛

2019-06-10 11: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6月10日讯 (通讯员 寻莹) 为增强社会公众的反洗钱意识,进一步彰显太平人寿企业责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关于开展2019年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于4-5月份开展了以“遏制洗钱犯罪,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为主题的反洗钱系列宣传活动。

  5月初,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举办了“遏制洗钱犯罪,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反洗钱书画竞赛。此次大赛,各位员工积极响应,踊跃投稿,作品包括书法、漫画等形式,内容丰富多彩,充分展现了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反洗钱工作成果和精神风貌。

  经评审组成员评审,五幅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其中三幅书法作品、两幅漫画作品,作为优秀作品代表在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智慧营业厅LED大屏滚动展览。优秀漫画小作者邱培康说,通过这次反洗钱书画活动,第一次接触到了”洗钱“这个词汇,了解到了”什么是洗钱“,他的母亲在现场表示:“之前对于反洗钱一知半解,通过这次比赛,帮孩子一起找绘画素材,自己也学习了很多反洗钱知识。这是全社会都应该了解的知识。“

  集中宣传反洗钱是一个良好的契机,但绝不是终点,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将一如既往做好日常反洗钱宣传工作,继续坚持走上街头、深入社区广泛宣传反洗钱知识,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全面深化反洗钱宣传深度,提高社会公众反洗钱意识,同心协力,营造更完善的反洗钱氛围和美好和谐的社会。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专业贴心 太平人寿多地联动响应客户需求

    清明假期前夕,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的铂金级客户马先生因心脏不适需前往上海就诊。虽然马上就是假期,但太平人寿积极响应客户需求,代理人通过客服电话“95589”,为马先生预约了4月10日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心脏内科的专家门诊。马先生在4月9日乘飞机前往上海。 [详细]

    06-10 11-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开展反洗钱宣传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反洗钱知识,提高公众预防和打击洗钱活动的意识,维护自身利益,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于2019年4月-5月开展了主题为“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反逃税-维护金融安全,我们在行动”的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 [详细]

    06-10 11-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荣获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状

    5月24日,全国金融系统工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全总职工之家举行,会议公布了中国金融工会全国委员会《关于表彰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和全国金融先锋号的决定》,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在此次表彰中荣获“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状”。据悉,山东省仅5家单位获此奖...[详细]

    06-10 11-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太平人寿客服节暨烟台大剧院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开幕

    6月1日,“90载陪伴 15年相随”太平人寿客服节暨2019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在烟台大剧院阳光大厅舞台举行,众多小朋友早早便来到开幕式现场,共同迎接暑期盛会的到来。本次活动包含了开幕式、暑期13场儿童剧演出,以及暑期夏令营等多个板块。 [详细]

    06-10 11-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中国平安位列2019 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第7

    5月6日,全球最大的传播服务集团WPP与凯度华通明略发布了“2019年BrandZ? 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榜单,中国平安位列榜单第7位,继续蝉联中国保险行业第一品牌,金融品牌第二名,品牌价值269.67亿美元,同比增长21%,增速引领中国金融业。平安集团旗下的陆金所首...[详细]

    06-03 17-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中国平安跻身《福布斯》全球2000强第7位

    5月16日,美国《福布斯》杂志发布了2019年“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排行榜(Forbes Global 2000)。得益于营业收入、利润、资产规模、市值等各项指标的稳健增长,中国平安跻身全球第7位,较去年提升3位,蝉联全球多元保险企业第一位;在全球金融企业排名中,中国平安...[详细]

    06-03 17-06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