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于柜 藏于家:AWE卡萨帝冰箱划出自由嵌入“标准线”

2020-09-15 17: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忠莉 通讯员 王晓彤 烟台报道

  3月14日,2019AWE于上海启幕,卡萨帝展出F+、Homey等多款自由嵌入式爆品。但与别人展示冰箱的方式不同,卡萨帝将冰箱“藏”了起来。

  刷新用户厨房使用体验

  大多冰箱须敞开135°才能自由拉取,卡萨帝直角全开科技90°即可全部拉出,刷新用户厨房使用体验。

  610mm超薄箱体设计,可以0距离嵌入橱柜,解决家电、厨房设计分离问题。

  对话用户理想厨居生活

  KMI布伦斯金属质感面板等艺术外观,能融入所有装修风格,对话理想厨居生活。

  自由嵌入科技缩短行业散热空间至2cm,大幅节省厨房使用面积。

  塑造家居一体化

  随着生活品质提升,人们开始希望将冰箱“藏”起来,而不是突兀地摆在厨房中。

  自由嵌入等四项标准在被纳为《中国自由嵌入式电冰箱团体标准》的同时,也引领未来一体化家居趋势。

  在“人单合一”指导下,卡萨帝以自由嵌入式设计为精英人士生活方式的变革提供契机。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卡萨帝冰箱在3.1万种可能中挑战保鲜7天

    卡萨帝冰箱时隔4个月将于3月31日再度登陆CCTV-1《挑战不可能》,难度升级,卡萨帝冰箱能否在3.1万种可能中挑战草莓保鲜7天?让我们拭目以待。 [详细]

    09-21 15-09大众网
  • 卡萨帝冰箱“多选题”:1台+1台+1台=3台

    1台存放太太的高端护肤品;1台存放先生的茶叶和虫草;1台存放全家人的美食!卡萨帝用3台冰箱实现全家人分类储鲜方案,解决了用户为卡萨帝提出的“多选题”。 [详细]

    09-21 15-09大众网
  • 卡萨帝AWE对联:3大品类 4项科技 5成份额 6大奖项!

    3月14日,2019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于上海开幕。拥有3大品类、4项科技、5成份额、6大奖项的卡萨帝冰箱现场展出全系产品,登顶绝对高端。 [详细]

    09-21 15-09大众网
  • 海尔衣联网获评 “中国洗涤用品行业融合创新奖”

    2019年11月13日,由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主办的行业活动在南京召开。活动现场,由海尔衣联网、中国洗涤用品协会以及蓝月亮等洗涤剂品牌共同成立的中国洗涤剂物联生态联盟宣布启动,并对为整个行业做出贡献的企业进行了表彰。其中,“中国洗涤用品行业融合创新奖”颁...[详细]

    09-21 15-09大众网
  • 海尔物联网净水机“博观”斩获2019年度“智能家电家居产品之星”称号

    11月13日,由中国通信学会、中国电子学会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物联网大会AIot智能家电家居行业高峰论坛在南京召开,中国电子学会物联网专家委员会发布了“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大奖”获奖名单。海尔物联网净水机“博观”凭借智慧物联技术和出色的用户体验斩获2019年度...[详细]

    09-21 15-09大众网
  • 海尔欧洲服务荣获2019年CONAI“超级材料奖”

    当地时间11月19日,在米兰召开的“经济与未来”主题论坛上,海尔欧洲服务公司Gias S.r.l被授予Conai 2019“超级材料奖”。该奖项的颁发对海尔欧洲在物流和包装方面促进环境可持续性发展做出肯定的同时,加快欧洲其他企业朝着绿色环保型企业转型。 [详细]

    09-21 15-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