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冰箱“多选题”:1台+1台+1台=3台

2020-09-15 17: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忠莉 通讯员 王晓彤 烟台报道

  1台存放太太的高端护肤品;1台存放先生的茶叶和虫草;1台存放全家人的美食!卡萨帝用3台冰箱实现全家人分类储鲜方案,解决了用户为卡萨帝提出的“多选题”。

  3台卡萨帝冰箱成用户家中“标配”

  在济南王女士家中,高端护肤品、茶叶虫草、家人美食被分类储存在3台卡萨帝冰箱中。这3台冰箱与家中大气的装修风格完美契合,使厨房明亮而整洁。

  原创科技实力获高端用户认可

  控氧保鲜,延长食材储鲜时间;自由嵌入,完美融入家居环境。用户将生活做成“多选题”,是因为认可卡萨帝冰箱的原创科技实力。

  6项国际大奖权威认证

  除了用户多选认证,卡萨帝冰箱还频获国际认可:iF奖与红点奖、TUV产品认证、VDE保鲜认证等6项国际大奖,多个国际权威机构的背书。

  在“人单合一”的指导下,卡萨帝以科技为支撑,获得口碑与销量的多赢,树立高端家电品牌发展标杆。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卡萨帝AWE对联:3大品类 4项科技 5成份额 6大奖项!

    3月14日,2019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于上海开幕。拥有3大品类、4项科技、5成份额、6大奖项的卡萨帝冰箱现场展出全系产品,登顶绝对高端。 [详细]

    09-21 15-09大众网
  • 海尔衣联网获评 “中国洗涤用品行业融合创新奖”

    2019年11月13日,由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主办的行业活动在南京召开。活动现场,由海尔衣联网、中国洗涤用品协会以及蓝月亮等洗涤剂品牌共同成立的中国洗涤剂物联生态联盟宣布启动,并对为整个行业做出贡献的企业进行了表彰。其中,“中国洗涤用品行业融合创新奖”颁...[详细]

    09-21 15-09大众网
  • 海尔物联网净水机“博观”斩获2019年度“智能家电家居产品之星”称号

    11月13日,由中国通信学会、中国电子学会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物联网大会AIot智能家电家居行业高峰论坛在南京召开,中国电子学会物联网专家委员会发布了“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大奖”获奖名单。海尔物联网净水机“博观”凭借智慧物联技术和出色的用户体验斩获2019年度...[详细]

    09-21 15-09大众网
  • 海尔欧洲服务荣获2019年CONAI“超级材料奖”

    当地时间11月19日,在米兰召开的“经济与未来”主题论坛上,海尔欧洲服务公司Gias S.r.l被授予Conai 2019“超级材料奖”。该奖项的颁发对海尔欧洲在物流和包装方面促进环境可持续性发展做出肯定的同时,加快欧洲其他企业朝着绿色环保型企业转型。 [详细]

    09-21 15-09大众网
  • 厨电行业10月下滑13.8% 海尔以场景优势实现2位数增长

    11月下旬,奥维云网(AVC)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0月份厨电整体市场持续下滑,线下零售额规模同比下滑13.8%。厨电业结束长达十多年的高增长之后,持续性下滑已成为新常态。值得注意的是,在消费需求转型升级的当下,也有企业实现了逆势增长。比如海尔厨电10月份同...[详细]

    09-21 15-09大众网
  • 冰箱留住新鲜 卡萨帝“超级AI冰箱”还能留住健康

    3月14日,2019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在上海开幕,卡萨帝冰箱F+、天成等系列亮相,新品“超级AI冰箱”——物联网双屏冰箱也正式发布,在储鲜之外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智慧、健康生活体验。[详细]

    09-21 15-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