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家居推荐

2018中梁地产公益行圆满结束 为港城送去冬日温暖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1-19 11:16:00   作者:

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现场

小画家用手中的画笔描绘文明交通形象

部分公交司机合影留念

  大众网烟台1月18日讯 (记者 臧旭杰) 截止到1月16日,2018中梁地产公益行圆满结束,近半个月的时间里,举办了“关爱自闭症儿童 公益文艺汇演”、“文明交通我先行 少儿公益绘画”、“关爱公交司机 保温杯免费发放”公益活动,在寒冷的冬日为他们送去温暖,也彰显了中梁地产集团的社会责任。
  
  作为中国地产综合实力30强的中梁地产集团,中梁坚持推进企业公益事业。多年来,企业在教育扶持、体育投入、环境保护、赈灾援助等方面累计捐资超过1亿元,持续践行“社会价值担当者”的角色定位。中梁地产落户烟台后,也坚持行走在公益之路上。
  
  本次公益行由中梁地产集团联合烟台大众网共同举办,1月6日,“关爱自闭症儿童 公益文艺汇演”走进烟台市芝罘区心生元儿童培训学校,为学校的孩子们送去精彩节目和新年礼物;1月7日,“文明交通我先行 少儿公益绘画”活动在中梁海志府城市展厅举办,30组家庭齐聚一堂,小画家们通过手中的画笔,将文明交通的形象呈现出来,同时,通过一幅幅的画作,呼吁身边的人增强文明交通意识;1月16日,“关爱公交司机 保温杯免费发放”活动在烟台公交集团会议室举办,200个保温杯为公交司机们送去冬日的温暖;在此之前,中梁地产集团为在寒冷天气里坚守在岗位上的环卫工人送去了热腾腾的早餐,并在烟台设立了多个发放点,让更多的环卫工人第一时间领到了早餐……一个个公益活动的成功举办,均得益于中梁地产集团的社会责任感。
 
  相关链接:

  1月21日中梁地产品牌发布会亮相烟台,100份苹果系列产品现场免费抽取,到场参与均有礼品相赠,详情致电 0535—3398666。

为自闭症儿童赠送礼物

公交司机排队领取保温杯

小画家现场讲解自己心中文明交通的样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藏旭杰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