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物业管理知识有奖竞赛启动 快来涨知识

2023-06-21 11:2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臧旭杰

  “共创共建共享·和谐幸福家园”烟台市物业管理知识有奖竞赛活动今日正式启动,竞赛将通过线上答题的形式,在全社会形成共同关注物业管理,共创共建共享和谐文明家园的积极向上的氛围。

  此次知识竞赛由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烟台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烟台市物业行业党委、烟台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承办,以烟台市物业管理知识为竞赛主要内容,面向我市全体业主及物业管理工作相关职能部门、物业服务企业、业主委员会等举行。

  通过本次活动普及物业管理知识,激发物业管理人员、物业从业人员、业主学习理论知识,推动业主知晓物业权利与义务,促进物业服务企业提质增效,强化物业管理人员研究行业宏观政策和决策提供理论支撑,增强各方主体责任意识,有效推动全市物业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和谐有序、绿色文明、创新包容、群众满意的和谐社区。

扫描二维码参与竞赛答题

  竞赛于今日启动,至2023年7月15日结束,为期一个月。参赛人员可通过“烟台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菜单栏进入竞赛页面,也可扫描上方二维码参与答题。

  竞赛规则

  1.题库设置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三种题型,参赛人员可在答题前进入“学习题库”学习,学习次数不限。

  2.参赛人员进入“竞赛入口”,在搜索框输入小区名称搜索(推荐)或依次选择区市、小区,填写手机号后,开始计时,参与答题。(物业公司名称会根据小区名称自动识别)

  3.每份试卷将从题库中自动抽取10题,每题10分,共100分。

  4.答题机会不限,获得70分及以上的用户可以通过幸运大转盘抽奖,奖项包含5元、3元、1元红包,每人每天有3次抽奖机会。

  5.设置排行榜

  (1)企业排行榜,根据参与人数进行排名,人数相同时根据首字母顺序排名。

  (2)区市排行榜,根据参与人数进行排名,人数相同时根据首字母顺序排名。

初审编辑:周仙萌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