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家庭舒适品质生活的前提——新风究竟凭什么?

2020-03-18 18: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为解决冬天室内寒冷状况——暖气应运而生;为了解决夏天室内炎热问题——空调家喻户晓;为了缓解大气污染,解决室内污染——新风系统华丽诞生!

  烟台的春天,一如既往的来了,依山傍海、山清水秀。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生活的改善,即便如大美烟台这样的滨海城市,也避免不了空气污染和空气质量持续下滑的窘态。在这种情况下,如何给自己一个清新、舒爽的安身之所,从污染、喧闹的城市中抽离,将显得格外重要。

  而现在烟台就有这样一座社区,他为每家每户都配备了双向新风系统,通过“双向流空气置换”,将空气高度净化后,引入室内,再将室内污浊的气体经由排风口排向室外。全年365天,每天24小时持续智能更换新鲜空气,并且在该系统作用下,室内的油烟异味、二氧化碳、二手烟、细菌、病毒等各种不健康或有害气体等均会快速排除。它就是瑞典哈马碧中国示范区-中瑞城,作为烟台唯一的“硬核健康科技住宅”,中瑞城直接移植了瑞典哈马碧湖城领先科技和可持续发展理念,以瑞典科技为依托,从空气、饮水、环境等核心要素出发,将家中打造出了铜墙铁壁般的防护。

中瑞城鸟瞰图

  新风不是一种摆设,更不是大号的空气净化器。它是家庭舒适品质生活的前提,它是一种保障家庭空气质量安全的基础。

  疫情发生之前,大多数人对于室内空气质量的认知程度处在萌芽阶段。在经历此次“大战”之后,人们应当对室内的空气质量状况产生更深层次的认知与反思。早在2018年,钟南山院士在被采访谈室内空气污染时就提到了新风系统的应用——预防大于治疗。

  人们的日常工作、学习以及生活等各个方面,80%的时间都在室内。室内吸烟(二手烟危害极大,尤其对女性提高致癌风险)、室内的有机溶剂(如甲醛等会引起孩子白血病,对呼吸系统刺激很大)、室内的毯子(螨类作为过敏源会引发哮喘)、大理石装修等(里面含有较高的放射性氡,是引起肺癌的第二大原因),这些处处存在的危机到底该如何预防?

  新风系统可轻松解决这个问题,通过不断的抽离室内污染空气,将室外经过深层净化后的新风源源不断送入室内,交替循环,能够有效去二氧化碳、二手烟、细菌、病毒、甲醛等污染,营造舒新空间。

  在深夜睡眠时,由于室内长时间得不到换气,会导致室内二氧化碳浓度增高,进而影响睡眠质量和身体健康。中瑞城,双向新风系统,持续不间断释放鲜氧,降低二氧化碳浓度,提高人体免疫力,保障睡眠健康。

  潮湿空气会使家中滋生大量的病菌、霉菌,或引发呼吸系统及心血管系统等疾病。新风系统高效净化潮湿污浊的空气,根除异味,防止发霉和滋生细菌,有利于延长建筑及家具的使用寿命,“会呼吸“的房子领居家空间清爽无忧。

  给自己一个清新、舒爽的安身之所,从污染、喧闹的城市中抽离,投入到中瑞城会呼吸的家。双向新风系统,24小时高效置换空气,净享鲜氧新风,双重过滤,过滤PM2.5效率测试值约达95%,除湿率约55%,温度交换率65%;时刻保持居家空间的干爽、洁净,清新与健康。在防止被雾霾污染所困的同时还可以有效防尘,不用打扫积灰,家里一年四季洁净如新,在家优享森呼吸,这便是新风赋予的力量!

  集萃瑞典科技精工,舒适基因的中瑞城,以瑞典哈马碧湖城为蓝本,从88万方大城规划到社区环境,再到室内居家空间,无一不融入舒适基因,中瑞城注定成为烟台舒适人居的标杆作品。

  建面约85-140㎡精工高层丨洋房,全城热销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藏旭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