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辉体育致敬逆行英雄 2020全年马拉松赛事均免费

2020-03-19 13: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2020年,全国人民度过了一个别样的春节。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庆祝新年的节日气氛。在紧张、焦虑、恐惧的情况下,全国的白衣天使们,奔赴湖北,成为“最美逆行者”。他们用勇气和爱心、用专业和奉献,夜以继日的奋战在抗疫的第一线,为我们构筑起一道牢不可破的铜墙铁壁。在他们的身后,还有更多的白衣天使在各自的家乡安守后方,与逆行英雄一起,守护了全国人民的安康!

  目前,抗疫胜利在望,逆行英雄已分批陆续返程。家乡的我们期待你们凯旋,感谢你们在前线的热血奉献,用生命托举生命,最终战胜病毒!

  为感恩白衣天使,致敬逆行英雄,针对所有医护人员,永辉体育2020全年马拉松赛事均可免费参加,长岛渔号小镇酒店为医护人员提供免费住宿服务!

  作为一家专注于特色文化马拉松赛事运营和马拉松运动推广的民营企业,永辉体育所能给予的并不算多,但也是目前永辉体育所能提供的全部。愿永辉体育的绵薄之力,与医者大爱同行!

  永辉体育倡导“为爱享跑”,用健康守护所爱。永辉体育举办的赛事,与当地文化进行主题嫁接,使马拉松赛事和特色文化结合,让跑者享受让跑者享受跑步乐趣的同时,充分了解城市文化、享受当地美食。先后创立了蓬莱葡萄酒国际马拉松、蓬莱丘山谷酒庄超级马拉松、长岛渔号马拉松等特色赛事。永辉赛事,注重跑者体验,放开年龄限制,并允许婴儿车进入赛道,让马拉松成为家族活动,享陪伴的美好时光,并且在国内马拉松赛事中,首创了环保和公益主题,坚持做有情怀的绿色赛事,让残障人士可以参加马拉松运动,获得更多平等发展的机会。创立爆米花健康跑训练营,公益性质聘请专业教练为烟台跑步群体提供科学指导及物资支持,让更多人科学的参与跑步运动。

  受疫情影响,原定5月17日的2020长岛渔号马拉松延期至8月30日,报名及其他详情,请关注永辉体育公众号或致电:0535-6936633。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藏旭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