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家居活动

每个住在这里的人应该都很幸福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4-12 19:22:00   作者:

  这可能是一篇游记,但是我更想表达的是对龙湖的崇敬之情,2公里樱花林、北中国海公园、领导力中心、龙湖商业街,这些字眼我们可能都很熟悉,也听过无数次,但是当你真正走进龙湖领导力中心、走近北中国海公园、逛一逛龙湖商业街之后,最大的感受就是这里太宜居了,每个季节变幻的风景是龙湖独一无二的美,北中国海颐养度假胜地果然名不虚传。

  
  北中国海公园:一个到了就不想走的地方
  
  3月底来到龙湖,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樱花大道上早樱含苞待放,大片草地已经有了绿意,树悄悄发了新芽儿,薰衣草被修剪的只剩根桩,等待阳光和春雨的滋润,鱼儿霸占了整个紫薇湖,葡萄藤整齐的搭在架子上,工作人员正在给他们浇水,可以看得出这里的一切都被照顾的很好,已经有很多孩子在海星乐园玩耍,看得出他们的自在和开心。
  
  从薰衣草庄园进入,绕北中国海公园一圈,最大的感受是住在这里的人应该都很幸福吧,出门即是公园,走一走即到海边,没有商场里的嘈杂,远离塑料球、充气垫的危害,纯天然氧吧中的海星乐园应该是龙湖对孩子最好的爱吧!

  
  三季赏花一季赏雪:龙湖做的远不止我们看到的这些
  
  2公里樱花大道,一年一度的“樱花节”已成为港城家庭集体迎接春天的仪式,而来过龙湖的人一定对长长的彩虹长廊印象深刻,现在它们看起来可能只是彩虹长廊,而到5月份,绽放的紫藤花缠绕的长廊绝对会成为烟台独一无二的风景。

 

  
  龙门学院&领导力中心:愿我们都能成为最好的自己
  
  有一所学校,面朝大海,静处花海。在独居一处的室外桃源里欢乐相聚,在四季如春的园林美景中雅玩艺术,这,就是专属龙湖业主的龙门学院。乐器、书法、舞蹈、瑜伽、手工等课程,让每一位业主都能在闲暇之余充实生活,找到生活的乐趣,更能增加邻里情,感受邻里间的陪伴和温暖。
  
  领导力中心的整体设计感和细节设计是让我印象最深刻的,配有同声传译的环形阶梯教室,每一处洽谈室大到沙发、座椅,小到装饰摆件,每一处都用心到极致,让每一个到这授课、学习、参会的人都感受到这里的专业和水准。领导力中心的魅力不是用语言能表达的,相信每个来参加葡醍大讲堂的人都能切实的感受到吧。
  
  以上,并不是龙湖的全部,龙湖葡醍礼堂、龙湖假日酒店、红顶教堂、葡醍小事、游艇码头、龙湖小学等等,每一处都是龙湖的匠心之作,龙湖的魅力需要亲身感受,4月6日,2018年龙湖国际海岸樱花节开幕,让我们相约龙湖,感受龙湖献给全烟台人的视觉盛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飞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