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家居活动

雪佛兰&太平洋财险勘查车烟台交车仪式圆满成功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8-16 15:00:00   作者:

  礼炮齐鸣,狮鼓欢腾!2017年8月14日,在上汽通用VDC烟台发车中心,新一批雪佛兰全新科鲁兹勘查车如期交付太平洋财险,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盛亚峰先生、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傅利国先生、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事业部部长吉祺炜先生、上海汽车集团保险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冰先生、上汽通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营销运营与战略规划部集团销售科高级经理司剑青先生以及各界来宾出席了主题为“实力共赢 创保未来”的雪佛兰太保勘查车烟台交车仪式,共同见证了本次强强联手的荣耀瞬间。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盛亚峰先生致辞
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傅利国先生致辞
上海汽车集团保险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冰先生致辞
上汽通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营销运营与战略规划部集团销售科高级经理司剑青先生致辞
到场领导共同合影
  上汽通用雪佛兰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充满年轻活力的百年国际汽车品牌,秉承“梦·创未来”的品牌主张,凭借品牌与产品的优势鼎力支持上汽通用集团销售科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公司开展合作。自2005年合作以来,上汽通用集团销售科凭借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积极配合太平洋财险在公务车的采购、使用及售后保障等各环节的要求,圆满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并因此与太平洋保险建立了长期友好互信的合作关系。


来宾共同参观东岳基地
  太平洋财险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注重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保险金融服务,对勘查出险的要求更是严苛。为了做到勘查及时准确,为老百姓的生活提供周期保障,对合作伙伴的选择尤为慎重, 2016年,第一批科鲁兹作为太保财险的理赔查勘车,顺利投入到全国各地区太保日常业务工作中,得到各地分公司的一致好评;2017年,新一批查勘车的交付,这既是上汽通用和太平洋财险的又一次战略合作,也是雪佛兰全新科鲁兹在保险行业的又一次精彩亮相!
  交车仪式上,各方领导共同拉开启了象征着出发的启动装置,16门礼炮依次鸣放,象征着祥瑞安康的雄狮腾跃而起,装饰一新的雪佛兰全新科鲁兹整装待发。一次次的成功交车,不仅彰显了太平洋保险对上汽通用汽车的重视和信任,对雪佛兰产品的高度认可,也是对本次车辆交付的主担方上海安吉雪佛兰服务的肯定与认同。相关负责人也在活动中表示,将以专业化、标准化、差异化、价值化、可信赖的全方位汽车服务为太平洋财险等知名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客户用好雪佛兰车倾力支持。

  盛夏烁玉,海天腾云,雪佛兰&太平洋财险勘查车从广场缓缓驶出,又一次加入到太平洋保险工作车的行列,为中国保险事业添砖加瓦。锐意进取的太平洋保险与百年品牌雪佛兰又一次实力共赢,创保未来,两大品牌将继续为中国消费者奉献更好的汽车产品和保险产品,开创美好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藏旭杰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