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家居活动

中建悦海和园U+公馆冲出正负零 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8-09 15:22:00   作者:

U+公馆施工现场  
  8月2日,烟台公司中建·悦海和园项目推出的精装修小户型住宅——U+公馆首层楼底板混凝土正式浇筑完成,冲出正负零,顺利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据悉,U+公馆定于8月30日达到开盘条件。由于烟台连日大雨,对项目施工造成影响。为不影响施工进度,项目公司工程线条的管理人员严格按照合同工期,制定详细的工程进度计划,并每周组织项目例会,与劳务、机电等分包单位管理人员一同商讨,集中突破阴雨期施工难点,进一步完善总控计划、阶段计划以及月、周、日计划管理体系。
  同时,根据工种特点,项目公司工程管理人员要求总包单位项目部对质量重点进行交底,加强过程跟踪控制,及时纠偏,每道工序完成后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会诊,提出改进措施,限期整改,确保工作计划有效地落实。在保证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U+公馆顺利冲出正负零,为后续的施工和保证开盘打下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藏旭杰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