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家居活动

南工大党委常委崔益虎一行莅临中建烟台公司调研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8-09 15:28:00   作者:


孙艳明做地产公司发展介绍
参观中建·悦海和园项目  
  8月3日,南京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益虎一行莅临烟台公司中建·悦海和园项目,深入了解地产公司的发展特色和人才需求,进一步搭建与地产公司的人才交流平台。中建信和地产公司副总会计师(主持工作)孙艳明、烟台公司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崔益虎一行首先参观了悦海和园的项目沙盘,在置业顾问的讲解下,对项目做了进一步的了解。随后,一行人对已交付的一期高层住宅、二期洋房和社区的景观园林进行实地参观,在雨中欣赏了临边的白银河景观公园,对项目的建筑风格、建筑外观及景观规划表示赞赏。
  实地参观完毕,崔益虎率一行人在烟台公司会议室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孙艳明就信和地产的公司发展情况进行介绍,并就校园招聘、学生就业指导、企业招生规模、专业要求以及地产公司对新进人才的培养等方面做了进一步沟通和交流。
  据悉,崔益虎此行是为进一步巩固校企合作关系,并对各大企业的人才需求情况进行调研,本着对学生负责,对企业负责的态度,有针对性的为企业输送人才,达到双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藏旭杰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