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添新绿,不负好春光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公益植树活动

2024-03-18 08:3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仙萌

  大众网记者 周仙萌 通讯员 张宁 烟台报道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发展理念,3月16日,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十余名党员到牟平区武宁街道鹤仙谷参加由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指导,大众网烟台主办的大型公益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生态文明新风尚。

  活动现场,大家拿起铁锹,挖坑、扶苗、填土、踩实、浇水,协同配合,干劲十足,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众人齐心效率高,经过辛勤劳动,共栽植连翘树30余棵。一棵棵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为春天增添了浓浓的绿意。

  此次活动是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理念的具体行动,增强了大家增绿、护绿的生态意识,同时也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了党员争做生态文明建设表率的良好形象,发挥了积极向上、勇毅担当的先锋模范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守护“绿水青山”,共建美丽家园,为打造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美、更宜居的生态文明烟台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周仙萌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