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大众帮帮团

惠禧文化慈善公益基金启动 用于帮扶贫困学子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5-03-22 21:13:00   作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烟台3月21日讯 (通讯员 闵国峰 记者 姚辉 见习记者 王晓华)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致力于发展慈善公益事业,3月21日,烟台惠禧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在举行公司成立仪式的同时,同步建立了惠禧文化慈善公益基金。

  活动现场,烟台惠禧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段惠禧表示,“任何一个企业都要做一个有社会责任的企业,要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活动中,通过众多爱心企业和个人捐赠,惠禧文化慈善公益基金共获得善款33923元,这笔善款将主要用于救助困难学生和失学儿童,为他们提供正常的生活环境和学习机会。

  烟台惠禧文化交流有限公司经理王清介绍,“公司成立慈善公益基金是为了给贫困学生送去帮助,并通过自身行为来呼吁烟台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慈善公益活动,让更多的困难群众得到帮助。日后,我们公司除了要继续募集慈善基金以外,还会将公司中的爱心人士组织起来,定期走进一些困难户家中,为他们送爱心上门,让爱的阳光洒满大地。”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