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娱乐

《左耳》发布会:一群不受控的年轻人!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   2015-04-23 07:29:00   作者:

  文/R 摄影/郑福德 摄像/张大伟

  新浪娱乐讯 由苏有朋执导,欧豪、杨洋、胡夏、段博文、陈都灵、马思纯、关晓彤等“小鲜肉“主演的电影《左耳》将于4月24日全国上映。4月22日,电影发布会于北京举行。

  早有耳闻,《左耳》讲述的是发生在几个年轻人间的一段 极“疼痛”的青春故事,而在发布会现场,种种残酷虐心片段倒没见着,几位年轻主演反而纷纷展现出了放肆逗趣的面向,让已是“鲜肉前辈”担当的苏有朋也明显感到“Hold不住”!

  不受控场景1:敢“泼”我?放学后你等着!

  为响应此次发布会“青春的色彩”主题,各位主创刚跨进演播厅大门就享受到了一场特殊的“礼待”——数位粉丝列于通道两侧,以将事先准备好的彩粉掷向偶像的方式为其青春“添彩”。领头通过的胡夏、关晓彤等人在彩粉的包围中略显狼狈,但到了压尾的欧豪出场时,他似乎已适应了场内节奏,甚至站定于通道中心,展开双臂耍帅地任大家随意“涂鸦“,不过好景不长,在愈来愈多的粉丝靠拢袭击之下,原本还佯装淡定的他终于Hold不住了,一边在混乱中急急“反攻”粉丝一边霸气大喊:“刚才都谁泼我了?!我记住你们了!放学后都都给我等着(笑)!”

  不受控场景2:导演怎么可以幸免于难?!

  在年轻演员们纷纷“挂彩“后,《左耳》导演苏有朋却以整洁西服西裤的清爽造型登场,主创们怎么能容忍导演一人独帅?于是舞台之上再次出现了混乱一幕:欧豪、胡夏直接扑过去“挂”在了导演身上,女生们也纷纷以握手、拥抱的方式同其亲密接触,直到将自己身上的彩粉统统蹭到了导演身上才善罢甘休!

  不受控场景3:你们背地亲没亲?那我就不知道了!

  回忆各自青春故事时,关晓彤表示对刚在剧组度过的生日记忆深刻:在生日当天,她和欧豪亲上了!而在主持人八卦地追问这是否是她的初吻时,小姑娘却连忙解释:“只是亲脸!”但自有拆台的人在后面,苏导突然接话:“戏里他们确实是亲脸啦!但是私下亲没亲我可不知道哦(笑)!”

  不受控场景4:马思纯“女生”身份被怀疑,欧豪主动献“额咚”

  现场,主演之一的马思纯自己爆料,因为曾经被喜欢的男生一直当“哥们儿”对待,一气之下她竟做出了跑去医院开医师证明,证明自己是纯女生的糗事。而在随后的环节,欧豪为了对其表示一下异性“关怀”,主动申请当场对马思纯来一次比“壁咚”更让人脸红心跳的“额咚”,两人的此番亲密之举也惹得现场粉丝尖叫连连,直呼吃醋!

  不受控场景5:为什么没床戏?

  群访环节,在导演刚讲述完发生在自己身上一段无疾而终的纯纯的初恋后,按顺序发言的年轻演员们却没有打算将这“纯爱”的气氛延续,欧豪便使坏地爆料,关晓彤竟在拍戏时提到过想和自己演床戏!虽是玩笑之语,但台下“年事已高”的小浪却也默默扶额:现在的年轻人们……走的到底都是啥画风?!

  (文/R 摄影/郑福德 摄像/张大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