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烟台招远支行开业 助力金都高质量发展

2020-12-14 10:07: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齐鲁银行烟台招远支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晨 李霞 薄晓娜 通讯员 于鹏 烟台报道

  助力招远经济社会新发展,谱写招远金融事业新篇章。12月14日上午,招远市人民政府与齐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齐鲁银行烟台招远支行开业仪式举行。招远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有进,招远市副市长李海滨,齐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长赵学金,齐鲁银行烟台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立群等领导出席仪式

  作为助力区域金融一体化发展的积极响应者,齐鲁银行烟台分行在总行的支持与指导下,近年来,全面参与烟台市金融改革实践,支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不断提升服务烟台实体经济能力。

招远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有进致辞

齐鲁银行烟台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立群致辞

  在开业仪式上,齐鲁银行烟台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立群表示,招远是拥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城市,是烟台分行助力区域金融一体化发展迈出的重要一步。未来,齐鲁银行烟台招远支行将牢牢把握“党建统领、固守本源、提效控险、创新发展”的经营思路,突出合规经营与和谐发展,积极拓展经营空间和服务领域,结合本地实际,明确发展方向,更好地为招远经济建设提供一流的金融服务。

  招远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有进表示,招远市区位优越、交通便利、经济活跃。近年来,招远市高度重视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对区域经济发展的促进作用,把引进金融机构、健全金融体系作为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任务,并陆续吸引了大批金融机构进驻招远。他希望,齐鲁银行烟台招远支行开业后,充分发挥机制灵活、决策高效、审批快捷、服务优良的优势,努力为推动招远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实现经营业绩与品牌形象“双丰收”。

签约仪式现场

与会领导为齐鲁银行烟台招远支行开业鎏金

领导赴齐鲁银行烟台招远支行参观指导

  仪式上,招远市人民政府与齐鲁银行烟台分行,招远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与齐鲁银行烟台招远支行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随后,在现场嘉宾的掌声中,参加仪式的领导共同走上舞台为齐鲁银行烟台招远支行开业鎏金。

齐鲁银行烟台招远支行

齐鲁银行烟台招远支行

齐鲁银行烟台招远支行

  作为招远金融市场的一支生力军,未来,齐鲁银行烟台招远支行将在为实体经济输送资金“血液”,不断提高金融外向度,更好地支持区域经济,为烟台经济协同发展搭建桥梁,为企业和居民提供更加便捷、优质、高效和全面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邢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