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财险烟台中支举办“大手牵小手 安全共‘童’行”公益活动

2020-11-16 16:19: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学生们积极回答问题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宁 通讯员 贺琳 烟台报道

  11月12日下午,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烟台中心支公司“大手牵小手,安全共‘童’行”主题公益活动拉开序幕。这是中华财险烟台中支连续第3年举办“大手牵小手安全共‘童’行”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烟台交警支队滕金阳警官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交通安全知识讲座。从认识交通标识到乘车安全,滕金阳警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的案例让学生们了解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大家交通安全意识。

  “交通安全对于孩子来说非常重要,在日常工作中,涉及少年儿童的交通事故屡见不鲜。今天能够有机会为孩子们进行交通安全教育非常有意义,不仅可以增强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更能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让交通安全意识传递到每一个家庭之中。”

  中华财险烟台中支党委书记、总经理刘翔表示,社会公益事业是增进民生福祉、惠及社会大众的事业,关系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对于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传承民族精神、引领社会风尚具有重要意义。中华财险烟台中支连续3年举办“大手牵小手,安全共‘童’行”公益活动,是普及儿童安全知识,特别是儿童交通和医疗健康知识方面的一项实践与探索,彰显了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此项公益活动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中华财险烟台中支自成立以来,勇担社会责任,秉承“服务至上、信守承诺、回报社会”的服务宗旨,践行社会责任,助推公益事业。未来,中华财险烟台中支将继续践行“服务至上、信守承诺、回报社会”的服务宗旨,致力于弘扬公益文化,助推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国企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邢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