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第七届会员大会

2020-03-31 18: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第七届会员大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3月31日讯 (实习记者 吕洪鑫) 3月31日,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在烟台丽景华侨酒店召开第七届会员大会。77家会员公司主要负责人参会。烟台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刘志坚全程监督。

  鉴于疫情影响,报经烟台银保监分局和烟台市民政局批准,本次会员大会创新性地采取通讯会与现场会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第一阶段会议为通讯会,第二阶段会议为现场会。为缩短现场会时间,大会材料通过专网发送至各公司审议,现场会不宣读材料内容。现场会严格按照相关防疫要求召开,人员之间保持距离并全程佩戴口罩。

  现场会由第六届理事会会长陈同富主持。大会第一项,依次表决通过了《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关于修改<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章程>的说明》《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章程(修订案草案)》。

会员单位投票选举

  大会第二项,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监事:中国人寿烟台分公司总经理谷庆雨当选为第七届理事会会长,人保财险烟台市分公司总经理陈同富、太平洋财险烟台中支总经理朱继冬、平安财险烟台中支总经理张德龙、平安人寿烟台中支总经理季荣、新华人寿烟台中支总经理徐忠涛当选为副会长,王永明当选为秘书长,大地财险烟台中支总经理曹雪梅当选为监事,25人当选为理事。

  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将以第七届会员大会为起点,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充分发挥保险的职能作用,努力实现新常态下各项工作新作为,为推动烟台经济强市、保险强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全市农商银行发布5款信贷产品 助力经济发展

    3月27日,山东省农联社烟台审计中心联合烟台农商银行召开全市农商银行信贷产品新闻发布会,会上共发布5款信贷产品,全市9家农商银行均可办理。 [详细]

    03-27 15-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银行2020年校园招聘启事

    [详细]

    03-26 08-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日照银行烟台分行“云”植树为沙漠添绿

    春风十里,新绿初绽。日前,日照银行烟台分行机关党支部在全行发起“凝心聚‘绿’·在沙漠种一颗花棒树”线上植树活动。党员干部和青年员工积极参与,在线上认养了100多株树苗,通过“互联网+义务植树”在全行掀起“云”种树热潮,为沙漠添一抹新绿。 [详细]

    03-25 09-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广发银行烟台分行招聘公告

    为充实分支机构营销力量,满足各项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优秀人才。本着“尊重人才,发展人才”的价值理念,广发银行为您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系统的专业培训和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详细]

    03-24 20-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稳就业 基础条件没改变

    如何进一步提高复工复产效率,帮助稳定就业?疫情冲击下,就业新增长点在哪里?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23日举行的发布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副秘书长高杲表示:“稳定就业的任务艰巨繁重,但我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稳定就业的基础条件也没有改变,我们完全...[详细]

    03-24 13-03人民网
  • 银保监会:适当增设理财子公司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周亮在今日的国新办发布会上表示,为促进中国资本市场长期稳定健康发展,银保监会将进一步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支持扩大直接融资。其中,将通过适当增设理财子公司,建立完善养老保障第三支柱。 [详细]

    03-24 13-03人民网—金融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