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烟台分行“云”植树为沙漠添绿

2020-03-24 19: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3月25日讯 (记者 石冠婷) 春风十里,新绿初绽。日前,日照银行烟台分行机关党支部在全行发起“凝心聚‘绿’·在沙漠种一颗花棒树”线上植树活动。党员干部和青年员工积极参与,在线上认养了100多株树苗,通过“互联网+义务植树”在全行掀起“云”种树热潮,为沙漠添一抹新绿。

  “三月植树正当时,但疫情特殊时期,为了减少聚集,我们虽不能亲身体验现场栽种,但大家线上认养、认种树苗,开展义务植树,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防沙固沙、改善生态。活动形式新颖同时又很有意义。”分行机关党支部书记张传田告诉记者。

  据了解,此次“云植树”活动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联合内蒙古阿拉善左旗巴彦浩特林业工作站共同发起,活动一经推出深受欢迎,日照银行烟台分行大力响应,党员干部积极认养树苗,在阿拉善种植基地共建“日照银行烟台分行爱心林”。大家纷纷表示,种下的不仅仅是一株株花棒树,更是对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和春暖花开的希望与期盼。

  近年来,全国各地创新推出了造林绿化、抚育管护、认种认养、以资代劳等多种义务植树尽责形式,建立了“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随愿植树、随处植树、随时植树”变成了现实。此次,日照银行烟台分行结合线上植树活动,以党建引领公益,为主题党日活动增添活力,提升党员干部的“参与感”与“获得感”。

  此外,日照银行烟台分行还参与了“山东共青团公益林”线上植树活动。通过倡导全民低碳生活理念,积攒绿色能量,为公益林线上浇水,在荒漠化地区种下真树,为生态文明建设添绿出力。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广发银行烟台分行招聘公告

    为充实分支机构营销力量,满足各项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优秀人才。本着“尊重人才,发展人才”的价值理念,广发银行为您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系统的专业培训和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详细]

    03-24 20-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稳就业 基础条件没改变

    如何进一步提高复工复产效率,帮助稳定就业?疫情冲击下,就业新增长点在哪里?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23日举行的发布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副秘书长高杲表示:“稳定就业的任务艰巨繁重,但我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稳定就业的基础条件也没有改变,我们完全...[详细]

    03-24 13-03人民网
  • 银保监会:适当增设理财子公司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周亮在今日的国新办发布会上表示,为促进中国资本市场长期稳定健康发展,银保监会将进一步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支持扩大直接融资。其中,将通过适当增设理财子公司,建立完善养老保障第三支柱。 [详细]

    03-24 13-03人民网—金融频道
  • 烟台银保监分局获评“十佳驻烟单位”

    3月18日上午,烟台召开全市重点工作攻坚动员大会。会上,宣布了2019年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结果,烟台银保监分局获评烟台“十佳驻烟单位”。 [详细]

    03-20 13-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70余家险企开展互联网财险业务 非车险成“主角”

    随着近年来保险科技的不断崛起,传统保险公司纷纷发力互联网保险业务。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近日发布《2014-2019年互联网财险市场分析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显示,截至2019年,共计70余家保险公司开展互联网财产保险业务。 [详细]

    03-20 13-03金融投资报
  • 人行营业管理部:五项新举措保障金融为民

    在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恢复的关键节点,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党委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决落实人民银行总行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安排,在全国率先推出五项金融为民新举措,助力首都经济稳步回...[详细]

    03-20 13-03金融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