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烟台分行到潮水镇范家村爱心助贫

2019-02-02 20:54: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爱心助贫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2月2日讯 (通讯员 洪杰) 今天上午,烟台开发区团委联合日照银行烟台分行工会、团委一同走进烟台开发区潮水镇范家村开展爱心助贫,为贫困家庭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并送上春节的节日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范家村梁波主任告诉记者,今天慰问的贫困家庭中,有一个叫小佳(化名)的女孩,正在读初四。孩子的妈妈有精神疾病,生下她后就离家出走再也没回来。她的父亲在2007年遭遇车祸,不幸离世。小佳由爷爷奶奶抚养长大。家里主要靠种植苹果维生。今年苹果遭了冰雹,几乎没有赚到钱。她的爷爷奶奶奶年纪已经很大了,且奶奶长年吃药,身体不好,家庭很困难。

    据了解,日照银行烟台分行作为日照银行在山东省内设立的第八家异地分行,自2017年落地烟台开发区以来,深入践行普惠金融服务,为推动社会公益事业发展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和实践。“做优秀的企业公民,以责任引领未来。”烟台分行将公益理念根植于分行自身和员工,在关爱老人健康、关怀社区困难群体、帮扶贫困地区等方面传递银行业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雪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