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财经推荐

猜灯谜闹元宵 光大银行推出元宵节金融套餐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3-01 16:17: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3月1日讯 (记者 张忠莉) “千门开锁万灯明,正月中旬动地京”,元宵将至,光大银行烟台分行辖区各支行举办了猜灯谜送元宵的活动。3月1日,大众网记者走进光大银行烟台分行辖区的各支行,体验儿时的元宵节乐趣。

  一个微笑 一包汤圆 一份感情

  凤凰台支行理财经理王程程为客户递上支行精心准备的汤圆

  凤凰台支行大厅里客户在认真的猜灯谜

  凤凰台支行领到汤圆的老客户开心地向记者挥手

  凤凰台支行大厅里客户在认真的猜灯谜

  “老开心了,没想到来办业务还能玩游戏领元宵,感觉返老还童了”光大银行烟台分行凤凰台支行老客户刘阿姨举着两袋元宵开心的向记者招手。凤凰台支行大厅里挂满了各种各样的灯谜,很多客户忍不住驻足思考。光大银行烟台分行凤凰台支行理财经理王程程笑着迎接每一位客户,耐心的为他们办理相关业务。王程程告诉记者:“活动为期4天,想尽可能的为客户提供一些温暖的服务,元宵将至,希望每一位客户都能在体验我们温馨服务的同时也能与家人团团圆圆的吃元宵。”近几天,前来办理指定业务的客户都会收到一包支行精心准备的汤圆。记者了解到,支行里的猜灯谜送元宵主要在于理财业务,通过与客户猜灯谜游戏互动,来加深客户与支行的感情。

  一个屋子 一场游戏 一份温情

东方巴黎社区支行里客户在开心的玩猜灯谜

  东方巴黎支行温馨的大厅里客户们参与猜灯谜活动

  东方巴黎社区支行客户在拍照与亲朋好友分享支行活动

  东方巴黎支行客户们踊跃参与猜灯谜活动

  “好久没有玩这种益智游戏了,特别开心,特别是在银行里做这种游戏,很难得了,并且除了活动外光大银行还为我们准备了专属的元宵节理财,最高收益可达到5.7%呢!”作为东方巴黎社区支行的新客户,陈女士表示支行的活动很新颖,现场陈女士不停地拉着同伴去猜灯谜,甚至还研究起来。东方巴黎支行是一家社区支行,厅堂里挂满了灯谜和新年气球,一进门就给人温馨的感觉。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更是陪同客户一起猜灯谜,客户脸上写满了开心快乐,为支行大厅添加了节日的喜悦。社区支行负责人王世文说:“社区支行客户百分之80是周边的居民,大家都很熟悉了,所以不会拘谨,办这样的活动也会提前告知大家,老客户们也会不停地带动新客户。看着新老客户一进门就跟进自己家一样,我们心里也说不出的开心。”

  一个招呼 一纸单据 一份信任

九隆支行大厅里站满了参加猜灯谜活动的客户

 九隆支行老客户认真的写写画画猜灯谜

  九隆支行老客户认真的写写画画猜灯谜

  获得汤圆的客户开心的合影留念

  体验活动的最后记者走进光大银行烟台分行九隆支行,支行大厅排满了猜灯谜的客户,每一个人都在认真的思考、记录,记者恰逢碰上支行老客户孙女士带领亲戚朋友前来办理业务,孙女士说:“特别惊喜,马上就要元宵节了,这个猜灯谜活动很有传统的乐趣,感觉要回到小时候了,节日气氛太浓厚了!很感谢支行能这么周到。”对于新老客户的赞誉,支行理财经理刘文斐说:“感情是相互的,我们对待客户就像自己的家人,同样客户也会把我们当做亲人一样信任,老客户也会带动新客户,看到客户们满意,感觉我们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记者了解到,短短一上午,支行就分发了将近400份的汤圆。此次活动将持续到元宵节当天下午,据估计九隆支行将送出近1000份汤圆。

  元宵将至,光大银行献礼新老客户的活动,使得营业大厅充斥着浓厚的节日气氛,同时记者也了解到不仅仅是元宵节,在重要的传统节日上,光大银行都会开展节日活动,并推出专属的高收益理财。在服务至上的当下,光大银行烟台分行抓住每一个特殊日子,为客户送上温馨的节日祝福,赢得客户赞誉的同时,也加深了与客户的感情。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