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财经推荐

恒丰银行莱州支行:全心全意提供金融服务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2-27 16:51:00   作者:

走进恒丰银行 体验创新服务 大众网金融采风行走进莱州支行

  近日,大众网记者走进恒丰银行莱州支行,感受恒丰银行为广大金融消费者提供的高品质金融服务。在这里,金融服务成为了一种有温度、有力量的纽带桥梁。

  热心服务:小善事赢得高口碑

  近日,莱州支行大堂副经理刘一璇在下班巡视时,发现ATM机旁边有一个钱包,打开一看,里面有厚厚的一叠现金。钱包里没有身份证,无法查找丢失人的相关信息。刘一璇猜想应该是某个顾客不小心遗忘在这里,肯定会回来寻找,于是就将钱包妥善保管起来。虽然已经过了下班时间,但是为了不让失主担心,刘一璇选择了耐心等候。

  近两个小时后,一对夫妻慌慌张张地跑来寻找丢失的钱包,原来是他们在取钱的过程中发生了口角,离开时不小心将钱包忘在ATM机旁边,里面装着刚取的一万元现金。经过认真核对监控和钱包里的现金数目,刘一璇将失物归还原主。这对小夫妻对自己的冒失行为很是后悔,对恒丰银行莱州支行热心周到的服务连连道谢。

  莱州支行的热心行为不仅仅限于营业厅内。近日,该支行大堂经理刘洪涛在巡视的过程中发现,距离该行不远处的路边有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额头上都是血。看到这一情况,刘洪涛三步并作两步,将老人扶进营业大厅,拿出急救药箱作了简单处理。经过询问,刘洪涛得知老人是不小心摔倒。为了老人的健康安全着想,刘洪涛立即给老人的家人打电话告知情况,通知家人带着老人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后来,老人的家人特意前来道谢,并为该支行热心相助的行为感动不已。

  贴心服务:为县域发展提供持续动力

  作为一家县域支行,恒丰银行莱州支行立足当地,积极为该地区的经济发展添砖加瓦,提供源源不断的金融10动力。

  当地市民宋先生经营了一家养鸡场,为进一步扩大养鸡场规模,不久前,他向该支行提交了贷款申请。在经过详细实地调查后,支行信贷部客户经理王椰对其贷款申请进行了批复,准予放款。王椰说:“这家养鸡场老板是我们多年的客户,信誉一直不错,我们银行应当全力支持当地小微企业的发展。”

  烟台某面业有限公司是莱州本地的一家面粉厂,从2007年以来,一直与莱州支行有合作。前一段时间,该公司为了扩大生产经营,向莱州支行提出贷款申请。经过贷前考察,该公司顺利取得了贷款额度。“我们已经累计向其发放贷款1000万元,支持企业更好地发展。”王椰告诉记者。

  用心服务:为社会民生贡献力量

  作为全市为数不多的一家省级普惠金融示范点,恒丰银行莱州支行为莱州市人民医院提供了医银通系统,这一金融创新举措帮助医院减少了现金流通,提升了财务工作效率,也方便了广大患者。同时,该支行还与莱州一中进行合作,志愿派遣工作人员到该校收取学费、餐费等比较零散的现金,并为该校赞助了点钞设备,从而为其节省了不少的人力、物力。

  此外,莱州支行还积极参与民生建设,为其提供金融支持。“2017年,我支行积极参与莱州市农村公路大修及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帮助政府实施对莱州市区域内农村道路的改造工作,授信4亿元;为莱州市城区雨污管网改造工程项目提供金融支持,授信2亿元。”该支行行长助理王民东这样介绍道。

  团结一致:建设一支正能量队伍

  莱州支行从1992年成立至今,已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业务量位居莱州前列。2016年,莱州支行被评为恒丰银行十佳二级分行。

  “支行刚成立的时候,没有办公场所,办公室都是租的,现在已经发展成为6个网点,所取得的成绩在当地有目共睹,支行的发展得益于狠抓党建工作”,该支行行长温建波告诉记者:“我们支行一直比较重视党建工作,立足政治引领,抓好基层党建,并自觉将其贯穿于经营发展的全过程,一方面提升服务,加强内部培训,另一方面加强对党员干部专题教育,构建正能量团队,发挥正能量主旋律,为工作开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记者手记:

  “客户至上,服务至上”,恒丰银行的服务理念体现在工作细节中,用“润物细无声”的高品质、有温度的服务获得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和认可。在用心服务客户外,恒丰银行莱州支行还积极参与社会民生建设,为县域经济的发展持续注入活力。(记者 屈晨晨 通讯员 王椰 薛瑞)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