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财经推荐

日照银行烟台分行举办新春客户答谢会 共享欢乐时光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2-03 21:55:00   作者:

日照银行烟台分行个人金融业务部负责人洪杰致辞

答谢会现场为客户抽奖送好礼

  大众网烟台2月3日讯 (记者 石冠婷 通讯员 洪杰) 瑞雪迎春,高朋满座。为感谢客户在过去一年的支持相伴,进一步增进银行与客户的情谊,今天上午,日照银行烟台分行在装扮温馨的会议室举办了2018新春客户答谢会。在分行员工精心策划的互动交流活动中,近50位财富客户共享欢乐时光。

  上午九点,客户答谢会在日照银行烟台分行个人金融业务部负责人洪杰的致辞中拉开序幕。洪杰对客户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过去一年支持和关爱分行的客户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在戊戌农历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献上银行员工们的新春祝福,诚挚动情的感谢之语让与会客户倍感温暖。洪杰还详细介绍了日照银行的“成长史”及发展现状,分享了丰富贴心的金融知识,让与会者对家庭理财规划有了更好地了解。

鲁风荷院讲师进行收纳课程讲解

  答谢会现场,分行还特别邀请到鲁风荷院专业讲师为客户分享讲解家庭收纳整理方法。“讲解实用、接地气”“学习这个技能以后真能用上”“边学边玩挺有意思的”,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活动安排新颖有趣又实用,在愉快轻松的互动中学到了生活小技能。

  据悉,现场还穿插了几轮抽奖环节,现场抽取了一、二、三等奖,更是让与会来宾惊喜连连,满载而归。

  日照银行成立于2000年12月28日,18年来,塑造了“中小企业银行”“市民自己的银行”“货币市场特色银行”“物流银行”“社区银行”五大品牌。2017年11月24日,日照银行第八家异地分行——烟台分行正式开业,更好地为日照和烟台两市经济社会交流合作、企业间日益扩大的业务往来提供金融服务的重要举措。

分行员工与客户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